“知世界·行中国-2014梁志天设计巡回展”第六站落户成都

icon 2014-08-11 12:41:13
icon 0

摘要:2014年8月8日,成都“知世界 ‧ 行中国 — 2014梁志天设计巡回展”第六站落户成都,于8月8日在成都金牛万达广场一层3号中庭正式拉开帷幕……

  2014年8月8日,成都“知世界 ‧ 行中国 — 2014梁志天设计巡回展”第六站落户成都,于8月8日在成都金牛万达广场一层3号中庭正式拉开帷幕。此次展览为期四天,由梁志天先生诚意邀请到YANG酒店设计集团创办人及总裁 杨邦胜先生和GAA Design Farm创办人 Mr. Giovanni Alessi Anghini作为参展及演讲嘉宾,携手推动设计交流发展。

  展览以数十个大小相若的方块组成,方块阵象征着设计灵感的汇聚,配合图片、文字与影像等多元媒介展示创意佳作,引领大家游走其中,感受设计与文化的互动,在此互取所长、迸发异彩。同日下午,在成都首座万丽酒店举行的大型论坛中,杨邦胜先生与设计师们分享“保持自我内心的本真纯粹,才能做出无畏的作品”的理念;Mr. Giovanni Alessi Anghini透过多个得奖作品,与设计师们解析现代生活;梁志天先生则以睿智幽默的语调分享他集结中西的案例,汇成一场无界设计的分享盛宴。与会设计师们表示,他们非常感谢能有这样一个与国际知名设计师近距离学习的机会,不仅增进了各地设计的交流,更激发大众的创意思维。

“知世界·行中国-2014梁志天设计巡回展”第六站落户成都
“知世界·行中国-2014梁志天设计巡回展”第六站落户成都

  梁志天先生表示︰“生活是设计灵感的来源,设计是为完善生活。不同国家、地区的设计师,他们的设计均与当地的经济、历史、文化背景等息息相关,或许一般的西方国家比中国发展得较早,对生活的体验较优胜与深刻,但中国设计师只要凭着坚毅刻苦的精神,与世界各地的设计师多学习、多交流,我相信假以时日,中国的设计水平定能进一步提升,在世界舞台上大放异彩。因此,我希望通过本次巡回展览将世界各地的设计师包括中港台及海外的设计师汇聚一起,彼此直接交流,同时让每个展览城市的设计师可参与其中,为推动业界的发展出一分力。”

“知世界·行中国-2014梁志天设计巡回展”第六站落户成都
梁志天先生与Mr. Giovanni Alessi Anghini探讨作品

  “知世界 ‧ 行中国 — 2014梁志天设计巡回展”共设七站,于5月10日启动后,已走访深圳、贵阳、杭州、沈阳、武汉、成都六个城市,将继续走进重庆。巡展每一站均会邀请两位设计大师同场参展及演讲,过往嘉宾包括︰意大利当代设计圈推崇的华裔建筑设计师卢志荣先生、国际著名灯光设计师关永权先生、国内设计名师梁建国先生、香港年轻设计师何宗宪先生、国际著名设计师陈幼坚先生、国内知名设计师陈耀光先生、台湾著名设计师程绍正韬先生、内地设计名师孙建华先生、中国设计行业领军人物林学明先生、香港设计新锐罗灵杰先生及龙慧祺女士、国内名设计师杨邦胜先生及意大利年轻设计师Mr. Giovanni Alessi Anghini。他们与梁志天先生一起,透过展示作品及论坛内的互动交流,让与会者感受设计与文化的互动,互取所长、迸发异彩,藉此推动中国设计行业的发展。

  “知世界 ‧ 行中国 - 梁志天设计巡回展”为“2014 室内设计中国行”活动之一,由聚向传媒和梁志天设计师有限公司倡议,全国多家企业和机构联合发起,阵容强大。支持机构包括享誉业界的著名设计企业:梁志天设计师有限公司、水平线空间设计、天诺国际、文格设计、GID国际设计;也有国际著名品牌的鼎力支持:GAGGENAU嘉格纳、德国高仪、法国尚飞Somfy、唯美L&D陶瓷、XTIME、中宇卫浴、三雄极光照明、梦天木门、美鑫灯饰;以及强大的媒体团队:美国LUXE《莱斯》中文版。

“知世界·行中国-2014梁志天设计巡回展”第六站落户成都
作品展现场

  有关梁志天先生

  国际著名建筑、室内及产品设计师梁志天,生于中国香港,以现代风格见称,善于将饶富亚洲文化及艺术的元素融入其设计中。梁氏从事建筑及室内设计超过 25 年,于 1997 年创办梁志天设计师有限公司。公司发展至今拥有超过 350 人的设计团队,成为全亚洲最大规模的室内设计公司之一。梁氏期望透过建筑、室内设计和产品设计等多个范畴,全面实践“享受生活 ‧ 享受设计”的理念,与大众分享生活的艺术。

  有关杨邦胜先生

  YANG酒店设计集团创始人、总裁。1995年开始参与中国第一批五星级酒店建设,积累了丰富的实战经验。迄今为止已为喜达屋、凯悦、洲际、凯宾斯基、万豪、希尔顿、卡尔森、雅高、硬石、安娜塔拉等国际品牌,设计超过150家高品质的酒店。杨邦胜先生善于挖掘东方美学的独特意境,融历史、文化、艺术与空间之中,执着追求文化个性酒店的国际表达。曾获国际国内160余项专业大奖,更于2014年初,凭借设计作品《三亚海棠湾9号度假酒店》斩获由美国IIDA主办的“全球卓越设计大奖”最佳酒店设计奖。

  有关Mr. Giovanni Alessi Anghini

  GAA Design Farm创办人。在意大利和瑞士完成基础学业后,Giovanni Alessi Anghini于意大利佛罗伦斯大学主修文化社会学和人类学。作为ALESSI家族的第四代,他在2002年回到米兰,与Stefano Giovannoni合作,把所学专业应用到工业设计上,成为一名自由职业者。2006年,他在意大利创立GAA Design Farm,专注不同类型的项目,涉足产品设计、应用艺术、视觉传达、服务设计、灯光及室内设计。过去几年,他与ALESSI、PHILIPS、VITRA、FOREVERLAMP和OPPO等品牌合作,不仅在公司内任职,还通过GAA Design Farm为这些品牌做设计顾问。在接下来的几年中,他的作品包括POP—UP,LUMIERE,FLAME,ABATJOUR曾获得2008年和2012年的优良设计™奖,并且被芝加哥建筑和设计博物馆列为永久收藏品。

  有关“知世界 ‧ 行中国 — 2014梁志天设计巡回展”

  国际著名建筑、室内及产品设计师梁志天先生,继2012 - 2013年举行“55 ‧ 25 ‧ 15 梁志天作品展”全国12站巡回展览和演讲后,今年徇众要求,以全新的主题“知世界 ‧ 行中国”开展设计巡回展。梁志天先生化身为亚洲与国际设计的桥梁,邀请国内外著名的设计师一起展出作品,透过设计理念和经验的分享,促进各地设计交流,激发大众的创意思维,汇聚创意力量,开拓崭新的视野,以设计的力量共建更美好的生活。整个巡回展将先后于深圳、贵阳、杭州、沈阳、武汉、成都、重庆等七个城市举办。梁先生不仅亲临展览现场,更与大家分享最新经典设计案例、多个家具及产品系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