驰名商标不得用于广告宣传 宏宇陶瓷或最先中招

icon 2014-08-11 10:02:54
icon 0

摘要:宏宇陶瓷中山市三乡经销商日前违法使用“中国驰名商标”字样宣传标语的门头广告,将有可能面临十万元巨额罚款。

  宏宇陶瓷中山市三乡经销商日前违法使用“中国驰名商标”字样宣传标语的门头广告,将有可能面临十万元巨额罚款。

  根据国家公布的新《商标法》规定,从2014年5月1日起,“生产经营者不得将驰名商标字样用于商品、商品包装或者容器上,或者用于广告宣传、展览以及其他商业活动中,违反者将处以10万元的罚款。”

  宏宇陶瓷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中山经销商受到当地工商部门查处,该事件正在进一步取证调查之中,一旦查实,将有可能面临十万元巨额罚款。

  8 月5日,宏宇陶瓷对其经销商发出紧急通知说明,此次事件使宏宇品牌和终端经销商的声誉受损,产生较大的负面影响,并要求各个品牌的销售商以此为鉴,引发高 度重视,加强对终端经销商在对外宣传时使用荣誉称号方面的监管,严格遵守国家相关的法律法规,避免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此事件在佛山陶瓷界立刻发酵。宏宇陶瓷发布通知第二天,佛山市晶尊陶瓷有限公司对经销商发出紧急通知,表示因广东省工商局正式对用全国性名义推 广广告的行为进行严查,并禁止使用,要求经销商对含有“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免检产品”等字样的广告物料须在8月7日前全部卸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