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润装饰11年周年庆典——让爱回家

icon 2014-08-18 10:34:54
icon 0

摘要:十一年风雨历程,凝聚着太多朗润人的汗水,但支撑着朗润像一艘乘风破浪不断前行船舰的力量是那些老朋友,是那些掌舵人。庆典当天朗润装饰的60000老客户代表前来庆生,一同回忆与朗润在一起的日子。

  朗润11年让60000客户回家

  爱,是等待。

  爱,是拥抱。

  一桌不算丰盛的饭菜,两杯红酒。

  家的味道。

  早已弥漫在屋子里的每个角落。

  爱,是许愿。

  爱,是欢呼。

  爱的祝福,伴随着礼花,丝丝洒入心底。

  爱,是忐忑。

  爱,是释然。

  家的幸福,需要一代代人口耳相传。

  每一天,都有无数个这样的场景正在发生。

朗润装饰11年周年庆典——让爱回家
朗润装饰11年周年庆典——让爱回家

  从03年到今天,有了朗润的陪伴,越来越多的家庭有了爱的气息,家的氛围也越发浓郁。每一个有爱瞬间的发生,让朗润人倍感欣慰与自豪,也给予了朗润前行的动力和力量。

  让爱回家,4018天,11年,朗润承载着60000家庭梦。

  11年了,朗润与60000万多客户从陌生到熟悉。期间有过感动、有过艰辛、有过期待、也有过误解。但最终我们都收获了满满的爱。因为朗润伙伴在一起的每一年,都在不断的改变,希望在未来的每一个日子里,朗润带着蓉城客户的家庭梦一同成长,希望这个爱传递下去。今天越来越多的蓉城客户加入我们的造梦之旅。亲爱的朗润的朋友们,无论何时何地,家永远是向你敞开大门的地方。朗润十一周年庆,欢迎您回家。

朗润装饰11年周年庆典——让爱回家
时代联创集团总裁白杰先生

  朗润十一年,感谢有你

  十一年风雨历程,凝聚着太多朗润人的汗水,但支撑着朗润像一艘乘风破浪不断前行船舰的力量是那些老朋友,是那些掌舵人。

  庆典当天朗润装饰的60000老客户代表前来庆生,一同回忆与朗润在一起的日子。

  来自华润翠林华庭的邓阿姨说当初选择朗润之前,前后对比了很多家装饰公司,但还是在朗润找到了归属感。最让她满意的是朗润人的服务,不管是售前售中都非常的贴心,更重要的是住进去过后,朗润的售后更是让她相信一个品牌公司的专业。

朗润装饰11年周年庆典——让爱回家
朗润装饰总经理熊小晴女士

  左先生是正在朗润装修的业主,他是通过朋友的介绍而来。在这个过程中最打动他的是公司的品质感和专业性,不管是设计师的设计功底,还是工程服务抑或是产品服务。这每一项都让他满意,选择和朗润合作让他很省心也很放心。

  苏先生是去年在朗润装的房,现在已经入住,在新家住得非常舒心。朗润健康环保的工程和大牌的主材让他在想,以后身边的朋友如果有装房的,也要推荐他们来找朗润。

  这些从老朋友口中说出的肯定话语,对于每一个朗润人来说,这11年来辛勤付出都是值得的。它比创造更多业绩,赢得更多签单更让人欣慰和感动。他是支撑着朗润人更加坚定走下去的力量。

  成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秘书长严静女士作对朗润给予高度评价。让爱回家是家装行业的责任,蓉城家装行业应该肩负起这份责任将客户的家装梦想绽放得更加绚丽。

  时代联创集团总裁白杰先生讲到朗润装饰作为集团第一家公司,做好了榜样。11年来不断的蜕变和成长,将健康的、品质的家装带给蓉城的客户。

  朗润装饰总经理熊小晴女士总结朗润的发展,她说:用爱与责任为客户创造高品质的健康整装我们用了11年。 11年,4000多个日日夜夜朗润团队坚守、坚持了同一个梦想,再一次跨越与突破都在兑现自己的承诺,用爱做家装,朗润人与爱同行。

朗润装饰11年周年庆典——让爱回家
 

  11年我们只做了一件事情

  11年来,朗润始终做着一件事情:用爱与责任为客户创造高品质的健康整装

  2003朗润诞生了,朗润人始终立足新观点,不断开拓进取,
2006年在行业率先实现数字化管理,规范家装服务流程,彻底根除了家装工程转包的管理模式。 

   2008年领先启用材料配送中心,颜色识别系统,实现材料质量第一,性价比第一。朗润在不断升级材料同时,也在服务上做了行业突破。

    2009年行业首创“好管家服务模式”细分服务模块,打造服务标准,真正为客户做到省心、省力,这一年朗润也在蓉城率先引用了德系材料,将品质环保作为标准。

朗润装饰11年周年庆典——让爱回家

    2010年行业首推整体家装体验馆,整合优势产品链,做到真正的大店经营,为客户带来专属的整体家装体验。

  2011参编了全国首部低碳家装手册——《成都绿色环保家装服务标准》,规范环保家装,同时不断修炼内功,升级德系材料。
2012蓉城首推“品质整装”和全面优化的“德标工程”,成为行业环保家装的风向标,关注品质,更关心您的健康。 

  2013全国首推定制大宅整装、整合18大国际品牌,实现全球购国际大牌材料,让你在成都享受欧洲大牌。

朗润装饰11年周年庆典——让爱回家

  2014年是朗润的十一年周年,也是一个新的起点,朗润的“健康家装系统”提出,整装4.0全国首发,软装馆面世,将整装全面升级。让蓉城的客户能够一站购软装包括全屋窗帘、全屋灯饰、全屋墙纸、全屋家具。一站双设计:主案、软装双设计,一站风格统一。一站安装:尺寸合理,售后一体化。一站达:从厂到家更省,配送轻松省事。一站得品质:环保材质、进口材料,不出国即可享受欧洲。

  在8月朗润生日之际,在行业代表人、媒体代表人、国内外一线品牌商家,以及时代集团朗润装饰的高管团队的见证之下,一同开启“朗润软装馆”,一同见证朗润十一周年,让爱回家的诺言。

朗润装饰11年周年庆典——让爱回家

  朗润,金牌不是终点

  朗润能够取得如此多客户的信任是有原因的,它离不开这样一群人,在他们的生活中创意无处不在,他们呈现的是客户心中的思想,借助自己的创作灵感,将“量身定制”发挥得恰到好处。大宅之梦靠他们描绘,设计之魂已经融入到他们的每个细胞里。他们每一套作品都是认真讲述的一个故事,金牌设计在于:在他们营造的迷人故事里更加认真,更加执着。

  好工程不仅仅在于懂技术。更重要的只有三点: 责任心、责任心、还是责任心。品质家装是一个立体的承诺,要求的不单单是质量,他是要求从设计还原、现场施工形象、施工文明,从人性关怀科学的贯穿服务始终。所以金牌工程品质讲的就是全方位的优秀。

朗润装饰11年周年庆典——让爱回家

  火红8月,朗润疯狂818

  在朗润十一岁的生日之际,我们还为新老朋友特别准备了疯狂818生日Party,联合18大国际一线品牌为您打造,您想不到的极限折扣!为您带来800万整装豪礼,霸气回馈!其中还包括伴随我们软装首发的100万的软装基金,让你拿到手软,更有1元秒杀液晶电视、空调、冰箱等家电好礼。活动现场已经达到爆棚的状态,许多新老客户在现场选定了自己的金牌设计,并享受到了设计费低至三折的优惠,同时也借周年庆之际免费钦点到了做别墅、做大宅的金牌项目经理,更重要的是还拿到了点单费全免的优惠,直接省现千元。如果你也想让一个11年的品牌装饰企业为你和你的家人打造一个舒适健康的居家环境,想要轻松搞定家装的话,也可拨打电话028-66738085进行咨询,我们的活动将持续到8月18日,名额有限,疯狂特权正在疯狂递减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