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成立25周年篮球赛隆重举行

icon 2014-08-13 11:09:10
icon 0

  8月11日上午,为更好地实践行业全民健身,促进成都市建筑装饰行业企业间横向交流,凝聚行业力量,展示行业风采。由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主办,北京港源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承办的“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成立25周年篮球赛”火热开启,球赛将从8月11日——15日持续5天进行。

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成立25周年篮球赛隆重举行
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成立25周年篮球赛

  本次比赛共有13家企业所组建的13支球队参与。上午9点整,篮球赛开幕式举行,参赛球员身着整齐划一的球衣列队。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严静在会上致辞,期望参赛球员能够发挥好团结协作的精神,努力拼搏,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参赛,并预祝参赛球队能够取得好成绩。

  随着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会长、建工装饰总经理薛庆文宣布球赛正式开始,篮球赛揭幕战正式打响,首场比赛北京港源对战成都华达装饰,球员们在赛场上英姿飒爽,拼尽全力,赢得了观众席阵阵掌声,最后,北京港源队以74:42取得了首场比赛的胜利。

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成立25周年篮球赛隆重举行
首场比赛北京港源对战成都华达装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