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3日邀您跟新浪一起见证:个性整装 满意付款

icon 2014-08-13 13:40:11
icon 0

摘要:2013年元度家居汇个性整装横空出世,元度集团斥巨资打造的元度3D实景设计软件也震撼了整个行业。一年多时间过去了,元度家居汇取得了快速的成长。盛夏八月,元度家居汇再次发声:重磅推出“个性整装,满意付款”全新家装模式。

  2013年元度家居汇个性整装横空出世,元度集团斥巨资打造的元度3D实景设计软件也震撼了整个行业。一年多时间过去了,元度家居汇取得了快速的成长。盛夏八月,元度家居汇再次发声:重磅推出“个性整装,满意付款”全新家装模式。

  据元度家居汇设计总监罗总介绍,依托于强大的元度3D实景设计软件,快速、完美地客户解决装修的个性需求,同时做到:未装修先验收、所见即所得、预算即决算。在此基础上,元度集团公司倾全力抓工程!只用质量来说话!集团工程中心对每一位施工人员进行严格的管理,绷紧一根炫,严把质量关!

  “个性整装,满意付款”,意思是装修业主不用再像以前一样,还没开始装就付了一大笔钱给装饰公司,如果中途遇到点儿什么问题,只能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被装修公司牵住鼻子走,交钱前是大爷,交后变成孙子。元度的“个性整装 满意付款”是一套健全的装修保障体系,环节分解,层层验收,客户满意是唯一标准,让装修省心放心!

  8月23日,新浪家居逛店团会带大家一起去实际体验“个性整装 满意付款”,3D实景设计360度展现您未来的家。同时,元度集团元度家居汇还专程为新浪家居逛店团的网友准备了三重大礼包(详情到店咨询):

  一、主材钜惠:锁定品牌采购最高可获 15%的让利,

  二、满额即送(以合同总额计算按30%比例赠送)

  满5万送一万五元家具;满10万送三万元家具;满15万送四万五元家具

  三、下定即送:当场交付定金(方案满意后立即付定即视为当场下定)

  a、交定金1000,送壹千元家具;b、交定金2000,送两千元家具;c、交定金3000,送三千元家具

  (好迪、新红阳家具券,品牌大、价格透明、自由选购)

  到店有礼品赠送,还有果品、茶点款待!    盛夏清凉意  装修正当时 ---- 新浪家居逛店团邀您同行!

8月23日邀您跟新浪一起见证:个性整装 满意付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