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友家居结对心连心 共建员工之家

icon 2014-08-29 09:14:48
icon 0

摘要:近日,崇州市总工会领导来全友组织开展“百千万”职工服务活动。崇州市总工会领导和全友家私工会委员及员工代表参加了活动。

  近日,崇州市总工会领导来全友组织开展“百千万”职工服务活动。崇州市总工会领导和全友家私工会委员及员工代表参加了活动。活动在全友家私工业园党工团活动中心举行。

全友家居结对心连心 共建员工之家

  此次崇州市总工会组织的“百千万”职工服务活动是按照崇州市工会的职能,结合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的,最终目的是建立一个服务职工的长效机制。

  全友家私是较早成立工会组织的民营企业之一。目前,维护广大员工利益的相关制度和机制已经建立,并在持续完善,员工的权利得到了保障;全友家私坚持按劳分配,鼓励多劳多得,员工工作热情高涨,收入有保证,生活水平逐渐提高;为了丰富广大职工的生活,促进全友家私精神文明建设,全友家私建立了员工活动室并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各种文化活动,还开展了大型的文化艺术节,让广大员工充分展示才艺……全友工会正积极发挥自身作用,在公司鱼水文化的指引下,为广大员工谋求福利,让员工在全友工作开心,生活舒心,共建员工文明之家、和谐之家。

全友家居结对心连心 共建员工之家

  在随后的员工座谈中,员工们纷纷提出了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就学问题、房产问题、搬迁问题、医保问题……事关民生的问题成了大家讨论的热门话题。对于员工们提出的问题,市总工会的领导都做出了积极的回应。对于一些难以解答的问题,他们表示将专题向市委、市政府报告后,给大家一个圆满的回复。

全友家居结对心连心 共建员工之家

  崇州市总工会主席就如何进一步完善全友工会职能,更好地服务员工,服务企业给出了几点建议:建设三个委员会:工会组织的建设只有实现了规范化、制度化,才能明确各自的职责,以便更好地服务。因此,要建设好组织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女工委员会三个委员会,根据各自的职责开展工作,服务员工、服务企业。做到五个有:有场地、有工会的牌子、有工作计划、有人员、有活动。抓好两个组织:建立劳动争议调节组织;建立劳动法监督组织,用法律法规来维护员工的利益。

  最后,全友家私工会主席表示:在上级工会组织的大力支持下,在全友员工的拥护下,一定会把全友的工会工作做得很好。真正将全友的工会打造成为职工之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