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豪礼抽不停 乐居微信装修节惹"火"成都

icon 2014-08-29 07:57:00
icon 0

摘要:“礼盒你抢了么?”成了8月28日成都微信用户问得最频繁的问题。“抢到礼盒有3次刮奖机会呢,奖品有家电,装修大礼包,亲快来呀”,乐居8月28日推出的首届微信装修节活动瞬间轰炸了微信朋友圈。

1

  “礼盒你抢了么?”成了8月28日成都微信用户问得最频繁的问题。“抢到礼盒有3次刮奖机会呢,奖品有家电,装修大礼包,亲快来呀”,乐居8月28日推出的首届微信装修节活动瞬间轰炸了微信朋友圈。截止8月28日下午18点,成都1098人参与活动,刮奖次数达5895次,不断滚动的礼盒排行榜单上,参与人数与抽中人数正在持续不停地刷新,这必将又是一场“全民疯抢”的微信盛宴。

   微信装修礼盒中奖率高 大奖等你来!

  “赶紧去‘乐居四川装修’微信服务号抽奖,里面真的有好的礼品,我刚刚就抽到了空气净化器!”“我抽到了电饭煲,快转发我朋友圈里发的‘乐居礼盒’的信息”……乐居微信装修节活动启动当天便在成都掀起了不小的轰动,一时之间,微信朋友圈里充满了“乐居微信装修节”的信息。截至目前,已有1098人参与活动,刮奖次数达5895次,乐居四川装修微信服务号粉丝猛涨。

微信装修节刷爆朋友圈
微信装修节刷爆朋友圈

  刚刚交房的王女士告诉记者,没想到乐居装修礼盒中奖率这么高。她一看到消息就马上关注了我们官方的微信服务号,第一次抽就中奖了。现在她已经把抽红包的消息转发给许多好友,期待他们能抽中大奖。

  装修礼盒在碗里,心动不如行动!

  礼盒已在碗里,你还等什么? 

乐居四川装修二维码
乐居四川装修二维码

  现在小编为你奉上权威的“抢礼盒攻略”:直接扫面上面"乐居四川装修"服务号二维码,添加关注进入装修服务号功能菜单,在“装修礼盒”菜单里选择“打开礼盒”即可参与活动,关注即有3次抽奖机会。没有中奖不要气馁,转发分享还有机会,将装修礼盒的信息发送给小伙伴或分享到朋友圈,只要有1个小伙伴打开你所分享的链接,你就又可再次获得3次机会。简单的几步小操作,就有很大机会抽取大奖,还在等什么?赶快行动起来吧!

  动动手指,奖品自来。乐居微信装修节,带你high爆这个九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