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晓冬父子上演“爱的陪伴” 海尔玩转欢乐亲子情

icon 2014-08-27 17:27:36
icon 0

摘要:8月28日青岛世园会“智慧生活馆”,一场名为“爱的陪伴”海尔家庭娱乐主题活动将温情上演。据悉,柔情硬汉郭晓冬将陪伴儿子郭子诚共享一段童趣的欢乐时光,同时早教及家庭教育专家——张琳女士也将出席活动,深度解读《2014国民家庭亲子关系报告》,畅...

  在中国的传统文化中,“家”始终是每个人生命中最重要的一部分。然而,随着工作、生活节奏的不断加速,种种压力让现代人越来越远离家庭。甚至连最简单的陪伴,也日渐成为一种奢侈品。当我们错失见证孩子成长、陪伴父母老去的无数温馨时光,我们该如何重拾家的幸福感?

  8月28日青岛世园会“智慧生活馆”,一场名为“爱的陪伴”海尔家庭娱乐主题活动将温情上演。据悉,柔情硬汉郭晓冬将陪伴儿子郭子诚共享一段童趣的欢乐时光,同时早教及家庭教育专家——张琳女士也将出席活动,深度解读《2014国民家庭亲子关系报告》,畅谈家庭关系的重塑等话题。

  郭晓冬父子默契首秀爱意浓浓求陪伴

  近期,郭晓冬参与主演家庭情感各大热播剧,从当初家喻户晓的《新结婚时代》到家庭情感剧《一日夫妻百日恩》再到近日热播的《婆婆遇上妈之欢喜冤家》以及即将上映的电影《忘了去懂你》……荧幕上的“新好男人”在现实生活中又有怎样的爱家之道?

  据透露,郭晓冬帅萌父子档将于8月28日现身青岛世园会“智慧生活馆”,在那里体验一段温馨、快乐的亲子时光。更有爆料此次郭晓冬父子的世园会之旅,还准备带去私家照片进行现场分享,让大家一睹帅爸萌娃生活中的各种幸福、快乐瞬间。

  曾坦言因陪伴儿子时间少而倍感惭愧的郭晓冬,此次还将接受现场考验,通过父子默契度测试,看一看郭晓冬有没有回家“做功课”,弥补曾错过陪伴儿子的时光。而童言无忌的儿子郭子诚现场会带来哪些爸爸在生活中的爆料?又会以怎样的可爱买萌方式向爸爸撒娇求陪伴呢?

  海尔家庭娱乐全出击引爆爱家幸福感

  除了明星父子萌翻全场之外,当天活动还将邀请早教及家庭教育专家张琳女士,她曾主持了中国第一份亲子关系报告《2014国民家庭亲子关系报告》的研究和发布,引起广泛关注,深受年轻父母家庭的喜爱。她将就家庭亲子关系进行现场的深度解读,为宝爸宝妈们答疑解惑充分互动,帮助大家找回陪伴的幸福感。

  除此之外,海尔家庭娱乐产品也将全面亮相,为现场互动、游戏带来更多丰富有趣的元素。想知道键盘和电子屏幕的音源发生怎样神奇的魔法,让孩子们快速弹出欢乐的旋律?专属的家庭时光中,阿里电视会带来哪些与家人分享幸福的独家方法?亲子烘培日渐走红的今天,怎样一款烤箱最适合与孩子共同DIY香甜可口的美食?巧思设计的老人手机,如何通过最便捷的操作,实现与父母的情感连接……围绕孩子、老人、家庭的陪伴,海尔所提供的家庭娱乐产品及解决方案,致力于把家人的关爱变现,时时刻刻陪伴左右,带来全家共享的快乐时光。

  作为2014年青岛世园会全球合作伙伴,海尔提出“Hi cool鲜主张”,倡导越活越新鲜的生活方式。此次,家庭娱乐全线出击,为家人的亲情注入更多鲜活、快乐的元素,让“爱的陪伴”更精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