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虎全明星女子健身队 出征中国锦标赛新闻发布会在蓉举行

icon 2014-08-28 15:20:41
icon 0

摘要:为推动民众健康生活理念,双虎家私名品通过与四川省健身协会紧密合作,共同组建了“双虎全明星女子健身队”。据双虎家私名品相关负责人透露,与四川省健身协会的深度合作,旨在向公众传播生活正能量,为推动全社会民众健康生活做出应有的努力。

  8月27日下午,双虎全明星女子健身队出征中国锦标赛新闻发布会在洲际酒店举行,双虎集团副总裁何继平、四川省健身协会秘书长夏春秋、双虎营销公司辛志东等多位领导与双虎全明星队教练与多名队员以及国内多家知名媒体出席了本次会议。

  为推动民众健康生活理念,双虎家私名品通过与四川省健身协会紧密合作,共同组建了“双虎全明星女子健身队”。据双虎家私名品相关负责人透露,与四川省健身协会的深度合作,旨在向公众传播生活正能量,为推动全社会民众健康生活做出应有的努力。

  四川省健身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双虎全明星女子健身队,自成立以来出征斯里兰卡亚洲锦标赛、征战香港国际邀请赛均取得了不错的绩。9月5日,双虎全明星女子健身队队员还将出征在四川德阳举行的中国健身锦标赛。健身队员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也必将再接再厉,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作为四川省健身协会的战略合作伙伴,双虎家私名品将时刻关注,女子健身队的比赛和近况,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另据悉,国庆期间,双虎家私名品将借助强大的终端运营平台,推出一系列与健身队有关的主题活动。活动期间,双虎家私名品将带领这群健康大使,在全国广泛深入宣传,组织开展丰富多彩、贴近生活、方便群众参与的主题活动,为增强民众的健身意识,提升民众的生活品质,贡献企业的责任和力量。双虎家私名品也诚邀大家前往全国各地的双虎家私专卖店体验双虎健康惠民活动,为双虎全明星女子健身队加油助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