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洗衣机“S-e陀飞轮技术”通过国家级科技鉴定

icon 2014-08-29 14:40:49
icon 0

摘要:“我家滚筒洗衣机甩干时,噪音大,还会震动挪位。有没有一台文静点的洗衣机?”据悉,滚筒洗衣机多件衣物甩干时噪音大、位移大,是多年来让洗衣机用户倍感闹心的问题。

  “我家滚筒洗衣机甩干时,噪音大,还会震动挪位。有没有一台文静点的洗衣机?”据悉,滚筒洗衣机多件衣物甩干时噪音大、位移大,是多年来让洗衣机用户倍感闹心的问题。那么有没有一项技术可以帮助用户彻底消除这一烦恼?

  日前,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在青岛召开国家级科技成果鉴定会,记者在会上了解到,一项搭载于卡萨帝云裳系列洗衣机的“自适应复式平衡技术(也即se-陀飞轮平衡技术)”,能够彻底解决滚筒洗衣机行业长期以来单件衣物不能甩、震动移位大、噪音大等问题,并已成功通过国家级成果鉴定。现场专家表示,该技术的应用属于行业全球首创,具有极为可观的市场前景。

  据介绍,s-e陀飞轮平衡技术的灵感来源于制表顶尖工艺“陀飞轮”。80年来,由于没有更好的平衡技术应用,滚筒洗衣机一直采用配重块压制机器震动,而S-e陀飞轮技术的出现与应用彻底打破了平衡技术局限,创新性加入钢珠+液体的平衡结构,在洗衣机内筒不平衡时,钢珠和液体能够通过自动反向调整,实现洗衣机的整体平衡,从而避免失衡,消除震动,用户在洗衣过程中,则可享受置身图书馆般的宁静时光。

卡萨帝洗衣机“S-e陀飞轮技术”通过国家级科技鉴定

  记者在鉴定会上亲身感受了云裳洗衣机的“文静”:在洗衣机高速运转的过程中,人无论是在旁阅读还是小憩,都不会感觉被打扰,该项技术真正实现了用户对于洗衣机安静洗衣的诉求。9月6号,同样搭载了se-陀飞轮技术的欧式滚筒即将在苏宁广场耀世首发,作为卡萨帝云裳系列的又一款高端明星产品,欧式滚筒在轻柔洗护与抗震静音方面都将为用户带来非凡的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