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美L&D陶瓷携手李小龙扮演者陈国坤引爆蓉城

icon 2014-08-29 16:07:22
icon 0

摘要:活动在全国范围内举行,成都是第二站,8月23日在济南是第三站,接下来有北京站、沈阳站、上海站、深圳站,今年预计会推十站。

  作为嘉宾的陈国坤不是第一次来成都,在他看来成都比较休闲,人很懂得享受生活。谈到活动,陈国坤说感受最深的是热烈的现场气氛和热情的工作人员,表示希望自己可以带给大家更多的美时光。上次6月15号在苏州唯美L&D陶瓷活动之后,陈国坤迅速加入陈凯歌导演的新剧《道士下山》剧组,说到自己能够饰演《李小龙传奇》,被大家熟知,称自己感到非常的幸运,而对于自己的外形像李小龙怕被定型的问题,陈国坤则表示很坦然,他认为影视演员的工作就是这样,按照工作做事。新戏将在年后上映,业希望大家支持。对于家居,陈国坤表示自己喜欢简单、干净的风格,也非常喜欢L&D的产品,可以的话会选择L&D的产品装修自己的家。

唯美L&D陶瓷携手李小龙扮演者陈国坤引爆蓉城

  L&D兰总,谈及邀请到陈国坤参加四川的活动原因,兰盛标表示:第一是自己是陈老师忠实的粉丝,第二是陈国坤先生和品牌气质很符合,再加上在长三角和陈老师合作效果超乎想象。而且现在是 L&D第二阶段的发展,需要借助大牌明星提升品牌影响力。陈老师,我们也是经过专业团队、专业机构的推荐、筛选、评估、分析后,觉得陈老师比较符合L&D品牌发展选择了陈老师,同时表示只要陈老师有足够的档期,L&D会一直合作下去。

唯美L&D陶瓷携手李小龙扮演者陈国坤引爆蓉城

  L&D每次的活动都能给观众很好的体验,上次和梁志天先生给成都市民带来了视觉艺术,这次给成都的市民带来刷爆工厂的大型活动。说到这次独特的活动策划,兰总表示主要是和品牌的营销战略发展有关系,投入很大的精力,财力,物力和人力,当然总部操盘的形式也是活动取得成功的关键。兰总介绍到,第一,拥有高度统一的执行力,战略意图大家很清晰,占据了成都各个地级市,覆盖四川全省,甚至周边市的宣传推广,线上线下明星代言多种形式结合,对品牌的推广相当好。第二,战略坚定,也很清晰,组织有保障,企业投入了比较系统的工作组,监管各个节点、工作的落地执行。同时L&D坚持底线,第一,一定要名副其实,第二,一定要走品质这条线。梁志天先生一直是其合作最好的设计师,他在陶瓷行业也指定L&D合作,包括大型的案子,他是L&D品牌的御用设计师,也受到消费者的认可。  

唯美L&D陶瓷携手李小龙扮演者陈国坤引爆蓉城

   作为L&D四川总代理的赖总谈及在全省铺开做联动活动的原因,赖总向大家介绍说因为这个品牌是世界的,从这个角度来说,品牌到了一定高度,它一定是遍及全世界。对每个公司来讲,它的效益又是社会效益,不仅仅是经济效益。因此赖总认为在全省做,效应更好。和赖总的交谈中,记者了解到此次L&D的活动从6月底开始策划,启动仪式是7月9号,为此专门开了启动仪式会,全省各个地级市的代表和县城的代表聚起来,在陈老师的推广下,活动启动了。赖总表示对此次活动非常满意,同时表示比如也会借助此次活动的热烈气氛在类似的区域做区域联动活动,比如德阳站。

  当记者问及2014年四川的建陶市场概况及L&D相应的策略变化时,赖总谈到今年市场变化非常大,五一以前是热火朝天、人声鼎沸、车水马龙,但是五一以后开始慢慢进入冬天,虽然气温在上升,但是消费者在下降。在这个时候,L&D想到了跟工厂一起合作搞活动,也是对市场做出的变化。现在秋天来临,气温下降,但是仍然是40多度的高温,这是活动的成功。怎样让市场不自然变化,这就需要企业来操纵市场,所以,企业在利用时间和营销活动,把消费者引过来。今天到现场5千人,很多,但是对全中国、全世界来说,5千人多吗?中国有14亿的人口,就算1%买了瓷砖,这个量有多少。所以,L&D有很多工作要做,为人类做出贡献,让所有的人在陈国坤同志的带领买L&D的产品。

  据了解活动在全国范围内举行,成都是第二站,8月23日在济南是第三站,接下来有北京站、沈阳站、上海站、深圳站,今年预计会推十站。期待大家共同关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