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元买品牌建材家具 首场家居云购今日开启

icon 2014-09-01 08:30:00
icon 0

摘要:首届乐居“微信装修节”于8月28日正式开启,关注乐居装修服务号,参与刮礼盒领红包成为当下微信上最火爆的活动之一。更令人期待的是,9月1日,“乐居装修节”另一重磅活动 “家居云购”也即将在乐居装修微信号上启动。

  首届乐居“微信装修节”于8月28日正式开启,关注乐居装修服务号,参与刮礼盒领红包成为当下微信上最火爆的活动之一。更令人期待的是,9月1日,“乐居装修节”另一重磅活动 “家居云购”也即将在乐居装修微信号上启动。

  据了解,9月1日开始的首场家居云购是10元抢价值8926元的TATA静音门(两樘),活动时间为9月1日-8日。接下来的第二场是9月8日-15日,10元抢价值5890元的百强家具双人床垫,5元抢价值5万元的帝标家具20件组合大餐;第四场是9月22日-29日,10元抢价值2万元的新浪家居工长俱乐部装修基金。

10元买品牌建材家具 首场家居云购今日开启

这四场活动开启的同时,新浪家居还将遴选更多老百姓信赖的优秀品牌,拿出人气产品来参与家居云购,详情参与方式可关注乐居装修服务号(leju- decoration),及上海、广州、深圳、武汉、四川、武汉、天津等地的乐居城市装修服务号即可参与,或通过新浪家居微信装修节专题(http://jiaju.sina.com.cn/zt/wxzx/) 报名参加。

  首场“云购”产品介绍——TATA木门静音门

10元买品牌建材家具 首场家居云购今日开启

  

型号:@032-Y  混油

  产品简介

  型号:@032-Y  混油; 饰面工艺: 净味环保喷漆;开合方式: 平开门。

  45°斜口软磁吸静音技术

  TATA木门的“静音门”是由他们独家研发的世界上第三种木门技术---45度斜口软磁吸技术,其采用新型软磁吸安装在本身就已经贴合的45度 斜口上,使得木门能够做到最小隔音38分贝,玻璃加磁吸隔音达到42分贝的行业首例。基本上只要关上门,屋内就会立刻降至睡眠状态。

  六面封漆

  TATA木门革新门扇六面封漆工艺,EO级环保系数,漆面像钢琴面一样光滑,加底部是六面封漆的,TATA对于细节的追求到您虽看不到,但体贴到可以触碰的地方。

  五年质保

  从稳固的内部构造和平整的表面到质感优越的金属锁具,每一个小细节都为您提供5年品质保证

  参与方式:

  9月1---9月7日,通过乐居装修服务号(leju-decoration)参与。即花10元便可获得抢购两樘价值8926元的TATA全新静音木门新品,同时还可以获得一张价值688元的优惠代金券和一份中秋节精美礼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