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元买个啥”引发网友热议 9月8日乐居邀你见证奇迹

icon 2014-09-03 14:00:10
icon 0

摘要:5元买个啥 ?买不了一斤肉,吃不了一碗面……话题一出随即在网络中引起热议,网友们纷纷支招如今5元还能买啥。

  5元买个啥 ?买不了一斤肉,吃不了一碗面……话题一出随即在网络中引起热议,网友们纷纷支招如今5元还能买啥。5元似乎变得不值一提,与此同时“乐居四川装修”微信服务号却发出消息“让5元变5万”,怎么个变法?

“5元买个啥”引发网友热议 9月8日乐居邀你见证奇迹
微博话题引发网友热烈讨论

  70年代,5元可以买一瓶茅台酒,80年代能买0.625瓶茅台酒,而到现在,5元只能买到0.006瓶茅台酒,更有网友调侃“就算有5元钱掉在地上都不得捡!”随着时代的变化,经济的发展,物价飞涨,如今的五元钱早已“不抵当年”,一样的币值却不能实现同样的价值。话题刚出,就引起网友热烈响应,在微信、微博中被疯狂转发,或许真被这话题吸引,让人们认真冷静的思考了“5元买个啥”,无数网友也开始怀旧感慨,纷纷诉说当年的5元钱是有多值钱,相信很多人感触都是比较深刻的,网友李女士就说:“想当年我们读书的时候一个周生活费才10块钱,现在还不要说五块钱 ,十块钱都买不了什么,就算一百块钱打散了也买不了两样就没得咯。”的确是这样,时代在变,生活在前进,不变的币值,变化的物值。

“5元买个啥”引发网友热议 9月8日乐居邀你见证奇迹

  难道如今的5元真的如此一文不值吗?,当然不是,9月8日乐居四川装修推出云购“5元抢购21件家具”,就能让5元实现5万的价值,不要不相信,等着见证奇迹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