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圆中秋 “家”圆全友

icon 2014-09-02 12:23:42
icon 0

摘要:今年中秋佳节,又是月圆时,中秋小长假有没有想好怎么过?9月6日至8日中秋小长假期间,全友家居推出“全民团圆购全友——全友家居中秋团购专场”中秋促销活动,超多优惠超、多礼品回馈消费者。

  —— 全友家居中秋团购专场持续升温

  苏轼的一句“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道出了多少人对中秋佳节不能人月两团圆的无奈。“每逢佳节倍思亲”也许是因为感情特别细腻,也可能是聚少离多,中国人每逢传统节日来临就特别渴望盍家团聚。

“人”圆中秋 “家”圆全友

  今年中秋佳节,又是月圆时,中秋小长假有没有想好怎么过?9月6日至8日中秋小长假期间,全友家居推出“全民团圆购全友——全友家居中秋团购专场”中秋促销活动,超多优惠超、多礼品回馈消费者。

  购置家具是“家”圆,畅游成都是“人”圆,全友表示,本次促销活动就是带着“人”圆中秋,“家”圆全友的美好祝愿展开的。

  第 一波大礼就是购满3000元即可参与抽奖,根据国人小长假喜欢出游的习惯,特设置了“免费畅游成都”大奖。中秋期间,全家人围在桌子上吃一顿团圆饭,之后 再和和乐乐的畅游街子古镇、青城山、锦里、武侯祠、大熊猫基地、全友国际工业港等几大成都知名景点,循着这些古韵的街道和极具历史特色的建筑,感受传统文 化的魅力,不失为中秋节举家出游的一个不错的选择。

  除了游览古色古香的成都知名景点,及建设贴近自然的全友国际工业港之外,全友还准备了液晶电视、全友休闲沙发、自动拖把等超多奖品,只等消费者莅临。

  另外,活动期间,凡进店预交10元定金即可办理全友贵宾卡的超值福利,消费者享受贵宾特权的同时,购买家具时还可充抵最高1000元货款。

  全友2014年推出了几个系列的新品,罗曼尼玫瑰、U时尚、芝加哥、五金印象等,罗曼尼玫瑰是高雅的法式乡村风格,设计雍容华贵、细节精致,怀旧、清新,视觉上大气、优雅。2014年全友家居似乎刮起了复古风,五金印象也走起了复古路线,古典与现代结合的中式风格家具,气质不凡,实木的质感彰显品质生活。法式复古风和中式古典,不知道哪一款更合你意呢?9月6日至8日,全友家居各大卖场等你来评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