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友家居开展阳光爱心助学行动

icon 2014-09-03 18:06:05
icon 0

摘要:孩子是祖国的未来,也是一个家庭的希望。可是在我们的身边,还有一些孩子,他们品学兼优,然而因为家庭经济困难,他们的求学之路显得异常艰难,不但 要坚持上学,还要用稚嫩的肩膀扛起生活的重担。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也是一个家庭的希望。可是在我们的身边,还有一些孩子,他们品学兼优,然而因为家庭经济困难,他们的求学之路显得异常艰难,不但 要坚持上学,还要用稚嫩的肩膀扛起生活的重担。全友家居发扬“社会是水,全友是鱼,全友感恩、回馈社会而永续”的鱼水文化精神,坚持回报社会,回馈父老乡 亲,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响应崇州市“阳光爱心助学行动”号召,向需要帮助的孩子伸出援助之手,圆了孩子们的求学梦。

全友家居开展阳光爱心助学行动

  2014年8月7日,由全友家居和崇州市白头镇政府共同举办的阳光爱心助学金发放仪式在白头镇政府会议室举行。全友家居代表、白头镇政府领导以及受资助学生和家长参加了仪式。

全友家居开展阳光爱心助学行动

  在今年崇州市的“阳光爱心助学行动”中,全友家居共资助了44个贫困学生,援助资金达16万元,其中白头镇15人,资助金额5.5万元;羊马镇20人,资助金额7.3万元;崇阳镇8人,资助金额3.2万元。

全友家居开展阳光爱心助学行动

  来自崇州市实验中学的姜某某同学在发言中说:“2013年,在全友家私的帮助与支持下,我顺利地进入了实验中学。你们的支持,使我家大大减轻了经济上 的负担。在这一年里,我怀着感恩的心,刻苦学习。因为我相信,读书才是我唯一的出路,只有读书才可以走出贫困,走向梦想,以后才能帮助更多的人,才能将这 份爱心延续下去。今天,我代表全体受助学生对你们说一声‘谢谢!’谢谢你们在我们最需要帮助的时候,对我们无私的资助。我们一定好好学习,不辜负你们的期 望。”

全友家居开展阳光爱心助学行动

  7月30日,全友家居代表已把助学金送到了崇阳镇的受助学生的手中,而羊马镇的受助学生将于8月28日领到资金。据全友“阳光爱心助学活动”项目跟进 人介绍,公司阳光助学资助的贫困学生在学业上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崇阳镇的向某某同学现就读于复旦大学,并将于明年毕业;白头镇的黄某同学现就读于 西华大学;羊马镇的刘某同学在今年的高考中取得了625分的好成绩……。

  正如全友家居代表在捐助仪式上说的那样,全友家居自成立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经过二十八年的拼搏,全友已成为中国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 的家具领军企业。全友在快速发展的同时,不忘感恩社会、回馈社会。始终遵循绿色文化、鱼水文化的两型文化理念,一直热衷于慈善公益事业,先后向地震灾区捐 款捐物,向贫困家庭的学生捐资助学,向条件较差的学校捐资助教,积极开展红标。成都——全友救助先心病患儿大型公益活动等。

  爱心是一股暖流,温暖了孩子们的心;爱心是一缕阳光,照亮了孩子们的梦。全友“阳光爱心助学行动”为贫困家庭的孩子送去了社会的温暖和阳光。祝愿孩子们茁壮成长,早日成为祖国的有用之才!在感恩与回馈社会的路上,全友从未停止

  脚步,全友一直在行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