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川木门蝉联中国木门30强八连冠

icon 2014-09-03 15:42:53
icon 0

摘要:2004年至2014年,风雨同舟,木门十年发展梦,从最初的起步到如今的辉煌,木门产值从2004年的170亿元,发展到2013年产值突破千亿元,出口创汇稳步增长达6亿多美元。

  2004年至2014年,风雨同舟,木门十年发展梦,从最初的起步到如今的辉煌,木门产值从2004年的170亿元,发展到2013年产值突破千亿元,出口创汇稳步增长达6亿多美元。十年以来,木门产品在木材与木制品当中所占的份额逐年增大。

千川木门蝉联中国木门30强八连冠

  十年,弹指一挥间,同样见证了千川木门发展的宏伟篇章。千川木门以良好的品质、完善的服务体系,用实际行动推动着中国家居行业的发展和前进,并得到了 行业、消费者及社会的高度认可和支持,在“2014年首届中国木门文化节启动仪式暨中国木门行业十周年庆典”活动中,被授予了全国市场工程木门企业产品质 量售后服务双承诺“八连冠企业”荣誉称号。

  产品质量是企业的发展之本,服务是促进企业发展源源不断的动力。千川木门以优质的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以对消费者负责和认真的态度走过一年又一年,从 消费者的需求为出发点,形成了高标准、严要求的企业精神。凭借过硬的品质和一流的服务体系,千川在市场上拥有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和广泛的美誉度,这也是千川 木门蝉联全国市场工程木门企业产品质量售后服务双承诺“八连冠企业”称号的关键所在,正是代表了消费者和行业专家对千川木门的高度认可。

  下一个十年、二十年……千川依然会严格按照《木质门》行业标准的要求,绝不让不达标产品流入市场、进入工程,坚决生产环保的木门产品,保障使用者的健康,提供快捷可靠的服务,并竭力寻求产品品质和服务的突破,全力保障消费者实现高品质、健康家居生活的梦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