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女座最佳职业之“家居设计师”

icon 2014-09-03 15:02:28
icon 0

  最近,你的微信好友中一定有人头像的右上角有个”1”或者”2”或者”N”。据说,这样带有新消息标示的头像,会诱使好友忍不住去点,尤其可以“逼疯处女座”。谁让8月23日到9月22日是处女座时间段呢?

处女座最佳职业之“家居设计师”

  不知从何时起,处女座被贴上“作”的标签,成为网友调侃恶搞的对象。不过对处女座的家居设计师赵刚来说,“作”却是他最受客户欣赏的特质。

  “您看什么时候有时间,咱们出来喝个茶聊聊天?”走进赵刚的办公室时,他正在给客户打电话。对每一个案子,他规定至少要跟客户约见5次。见面时,他会刨根究底地了解客户的想法,不厌其烦地阐述设计方案,经常一聊就是几个小时。

  在客户看不见的“暗面”,赵刚也是“作”到了极致。在设计阶段,他会召集团队开会反复讨论,直到拿出满意的方案,有时候会一开就是一个通宵;需要定制异形家具时,他会亲自监督实地测量,并与工厂沟通制作;施工时只要发现跟方案不一致的地方,他都会不计成本,坚决要求推倒重来……

  在家装行业,不少设计师都会因为追求效率和利润而忽视了细节,并非每一位设计师都像赵刚这么“作”。“可能因为我是处女座吧!”赵刚笑着说。

  赵刚很喜欢自己的工作。在他看来,家居设计师是最适合处女座的职业之一。“一套房子可能会有无数的装修设计方案,但每一位客户都是独一无二的。要想做出真正为客户量身定制、符合他们内心渴望的设计方案,没有这种‘作’的精神是不行的!”

  “客户装修一次,往往要住几年甚至几十年。俗话说‘安居乐业’,只有安居,才能乐业。所以我一直都是以积德行善的心态来做设计,每个案子都会尽力把它做好!”赵刚说。

  9月6-8日,红星美凯龙第二届“全球家居设计周”即将举办。届时,将有3000名优秀家居设计师进驻全国各地红星美凯龙商场,为顾客免费提供专属家居搭配方案。红星美凯龙旗下家装公司上海红星美昊、苏州红星家鼎、天津红星津丽龙、成都红星尚鼎、沈阳红星峰迪泷、重庆红星家欣等,都将推出多项优惠促销活动。

  赵刚凭借良好的口碑和出色的业绩,被红星美凯龙选聘为该活动的签约设计师。“对家居设计师来说,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设计周’是一个广阔的公益平台,我很看重这样一次机会!”赵刚说。

处女座最佳职业之“家居设计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