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川木门荣获“公益活动最佳组织奖“荣誉称号

icon 2014-09-09 11:19:32
icon 0

摘要:2014年8月28号,中国木门协会十周年庆典在昆明洲际酒店隆重召开。国内众多品牌木制品企业参加了此次活动,会上千川木门荣获此次活动 “公益活动最佳组织奖”的荣誉称号。

  2014年8月28号,在昆明的召开中国木门协会十周年庆典上,千川木门荣获 “公益活动最佳组织奖”荣誉称号。

  千川木门是一家从芦山走出来的企业,拥有28年的木制品生产历史,18年专业木门的生产历史。作为传统的木制品生产企业,千川木门始终本着,兢兢业业做门,踏踏实实做人的理念,做消费者满意的产品。

千川木门荣获“公益活动最佳组织奖“荣誉称号

  目前,千川木门已连续9年被国家木门专业委员会评为“中国木门30强”、中国“木门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 并被四川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评为“四川省质量管理先进企业”,旗下的“千川”牌木门系列产品被四川省政府授予“四川名牌”荣誉称号。

  在取得巨大成功的同时,千川人没有忘记自身的社会责任,尽自身的最大可能积极的反哺社会。

  2008年“5.12”特大地震发生后,千川木业有限公司第一时间组织员工奔赴灾区,将急需的物资送到需要的人们手中。

  2014年雅安芦山大地震,给千川员工带来巨大灾难和伤痛,公司在第一时间成立抗震救灾指挥部,总经理骆柏韬亲自带队奔赴灾区现场带领员工抗震救灾。董事长骆正任毅然决定停产并亲自坐镇指挥公司员工抗震救灾。

  据统计,此次停产导致公司每天损失约200万元。而在这次芦山地震中,公司共计派往灾区的汽车101辆次,人员2000人次,物资130万元,源源不断的为灾区人民提供最坚强的保障。

  此次获得公益活动最佳组织奖是业界和社会对千川公司的肯定以及鼓励,千川木门将在今后不遗余力做好公益活动,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