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享中秋团圆节 全友家居狂掀抢购热潮

icon 2014-09-05 10:35:14
icon 0

摘要:随着中秋等节假日的来临,交房量也将随之增加,家具市场也迎来了一年的销售高峰期。各大家具品牌纷纷摩拳擦掌,抢占新一轮促销战制高点,力求凭借销售旺季提高今年的最终销售额。

  随着中秋等节假日的来临,交房量也将随之增加,家具市场也迎来了一年的销售高峰期。各大家具品牌纷纷摩拳擦掌,抢占新一轮促销战制高点,力求凭借销售旺季提高今年的最终销售额。

  家具厂商们的激烈竞争,消费者也能从中得到实惠,这本是两全其美的事情,然而一些品牌打着促销的幌子,实则是为谋取暴利,不仅促销价格存在猫腻,产品质量也无法得到保证。

  全 友家居这几年的促销活动之所以做得有声有色,主要是抓住了回馈消费者、让利消费者这两个根本点,充分了解消费者需求和购物心理,把真正的实惠通过促销手段 反馈给了消费者,因此品牌一有促销活动就倍受青睐。而此次中秋节促销,全友家居表示也将在这场销售战役中全面发力,争取把更多优惠回馈给消费者,吸引消费者的同时,也能提高自身销售额。

乐享中秋团圆节 全友家居狂掀抢购热潮

  记者从全友家居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全友中秋专场促销将在9月6日至8日进行,具体优惠信息如下:

  1、在活动宣传期间,预交定金即可享受贵宾特权,活动期间不仅享有贵宾特权,还可翻倍定金冲抵货款;

  2、购买活动产品即有机会参加抽奖活动,赢取丰厚大奖。据悉,全友此次还推出了购物畅游成都的活动,消费者拥有完美家居体验的同时,还有机会到全友家居工业港,亲证绿色家具的生产过程,游览美丽的西部明珠——成都;

  3、实实在在的低价回馈。本次全友家居中秋转账促销活动所有活动产品均直击价格底线,推出超值工厂价,可谓达到了全年优惠力度的最高点。

  全 友家居表示,此次促销活动的策划是结合中国中秋节的节日文化及内涵,和消费者的真实需求制定的。作为中国的民族企业,比起圣诞节等洋节,以及一些商家为了 促销杜撰出来的节日,全友家居更注重中国传统节日,在这些节日点的促销活动策划方面,全友家居一直非常用心,销售业绩的提高是必须考虑的,但也不会丢弃节 日的本质意义,让促销活动吸睛的同时,也能兼具对弘扬传统节日的功能,是全友家居对节日促销活动的祈愿。

  有业内人士预计,全友家居此次促销活动折扣力度之大,或将掀起中秋节家具抢购热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