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6日,全国暖通行业论道华商暖通

icon 2014-09-09 11:12:06
icon 0

摘要:9月15日-16日,成都华商暖通将彰显全国影响力:来自全国采暖行业的230余名品牌企业负责人,将汇集成都华商暖通环球体验中心,以华商为模板,以论坛的形式,探讨暖通行业如何跨界整合?

  记者获悉,9月15日-16日,成都华商暖通将彰显全国影响力:来自全国采暖行业的230余名品牌企业负责人,将汇集成都华商暖通环球体验中心,以华商为模板,以论坛的形式,探讨暖通行业如何跨界整合?聚焦南方北方采暖的融合之道?研究如何将欧洲品质家居产品在市民的居家生活中落地生根?以此,迎接采暖行业的新挑战,开启采暖行业新局面。

9月16日,全国暖通行业论道华商暖通

  历经16年发展的华商暖通,已成为涉足家庭采暖、中央空调、新风系、统净水系统等多元化的大型专业家居集成服务商,品质生活集成专家,是暖通行业唯一参与国家建筑节能实验室建设的单位,唯一的《四川省地板采暖规范》的参编单位,在全川拥有200平米以上的服务专卖店达30余家。10多年来,华商暖通坚持品质服务,与德国博世锅炉、芬兰玻玛(瑞特格)散热器、瑞士乔治+GF+管路、三菱重工空调及松下新风、美国滨特尔净水等品牌形成了战略合作关系,与成都众多知名房产公司强强合作,占领着绝大部分的工程装修份额,与蚂蚁集团、红旗连锁等实现了跨界合作,开创了全新的营销服务模式,成为发展最快、消费者满意度最高的暖通品牌。

9月16日,全国暖通行业论道华商暖通

  今年上半年,华商暖通在行业消费市场一片低迷的情况下,逆势上扬,实现与去年同比增长68%的骄人业绩,消费者满意度达到98%,成为全国增长最快、模式最优的采暖家居服务企业,重庆、贵州、湖北、江西等地的暖通企业纷纷造访华商暖通,参观取经,好评如潮。

  据悉,9月15日-16日期间,与会嘉宾还将在环球中心参加由芬兰玻玛(瑞特格)与华商暖通联合举办的“成长与关怀”大型商会和文艺晚会,进行采暖行为艺术表演等,助添前行的动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