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秋季新品发布 用创意点缀精致生活

icon 2014-09-30 13:49:27
icon 0

摘要:略显独特精致的造型,细节之处的细腻考究,鲜艳绚丽的色彩搭配……也许就是我们生活所需的乐趣。宜家发布秋季新品,一起开看看是如何用创意把生活变得趣味横生。

  都市的快节奏使得生活变得越来越枯燥无味,稍显单调的生活要怎么变得有趣活泼呢?或许我们需要更多的用心和创意。略显独特精致的造型,细节之处的细腻考究,鲜艳绚丽的色彩搭配……也许就是我们生活所需的乐趣。宜家发布秋季新品,一起开看看是如何用创意把生活变得趣味横生。

  精致造型设计 创造无限生活

宜家秋季新品发布 用创意点缀精致生活

  条条框框贯穿于生活中任何细节,太多的棱角让生活也变得冷漠和锐气,没有适度的圆滑,生活也没有那么轻易接触和融入。打破传统的框架,圆滑尖锐的棱角,换一种更加亲切的造型面对新的生活。真正的融入生活中,体验其中的休闲趣味。宜家善于在造型上创作,也适用于精致生活中。

   完美细节打造 造就舒适宜家

宜家秋季新品发布 用创意点缀精致生活
   

    家的舒适就在于细节之处的完美处理,一点一滴用心考究的细节打造为的是更加温暖的家的空间和更加舒适休闲的生活体验。不要过多华丽的装饰,只要注意平时可能忽略的小细节,稍加细腻的配搭,就会带来意想不到的精致生活。也不需要老财伤神,过于刻意的故作雕琢,任何过度都会使得效果适得其反。宜家做到就是非常用心却从不刻意,只需要的是一颗热爱生活,创造生活的心。

   绚丽色彩运用 打造缤纷之家

 宜家秋季新品发布 用创意点缀精致生活

  习惯了黑与白,似乎过于沉溺于经典的框架中难以自拔。正因如此,一如既往的恒久虽可谓“经典”却也成为一层不变的乏味。生活习惯黑与白,也同样追求热情的红,明亮的黄,清新的绿,心旷神怡的蓝。宜家的产品注重这方面的视觉感受,恰到好处的色彩搭配不仅使得生活变得绚烂多姿,也会让身心得到更高层面的放松和愉悦。

  生活本身就在于创造,当然更多的是对生活的追求和热爱。宜家善于发现生活的美,更加懂的对生活的创造。创意点缀生活,造就更加舒适的宜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