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装饰公司排名?山顶让您的卧室变寝宫

icon 2014-10-11 18:05:18
icon 0

  凭借川联集团的实力优势,拥有经验丰富的设计师强大阵容,最新的设计理念,一流的服务理念,加上独到的工程部,能够让业主免去后顾之忧,省时省力,让业主拥有一个舒适的家居环境,山顶,您值得托付。

  四川装饰公司排名?主要设计风格:

  1、山顶装饰基本上只做欧式风格的住宅装修,欧式风格包括古希腊古罗马设计风格、美式英式的主流欧式设计风格、现代简化的欧式设计风格、浓郁的地中海风格、西班牙设计风格、田园设计风格等等多种设计风格。

  2、欧陆风情馆:主要做古罗马设计风格、美式英式的主流欧式设计风格、现代简化的欧式设计风格。欧式风格强调以华丽的装饰、浓烈的色彩、精美的造型达到雍容华贵的装饰效果。

  3、美式田园馆:主要做美式田园和英式田园风格。田园设计风格是抛弃一切现代工业所带来的新材质,从而表达对自然的渴望,表现对家乡、家园的怀旧和依恋。

  4、地中海风情馆:主要做浓郁的地中海风格、西班牙设计风格。地中海风格色彩强烈,多使用纯净的蓝色、白色、红色等,注重材质的肌理效果,窗户多为拱形。

  四川装饰公司排名?山顶感恩 70-180平米直接一口价

  一重闪耀大礼:订单礼--定就送

  现场定装修,200元加油卡或话费卡,直接拿回家。

  二重闪耀大礼:法兰德福水槽、万家乐热水器等品牌厨卫,指定金额超值换购。

  三重闪耀大礼:品牌家具家电大抽奖,最高万元大礼包-倾情相送。

四川装饰公司排名?山顶让您的卧室变寝宫
四川山顶装饰有限公司活动指南

  活动热线:028-81718230 028-81718275

  活动时间:2014年10月1日-2014年10月15日

  高标准,严要求,打造卓越品质!

  您的房子准备住多少年,二十年、三十年?三十年的房子好好的,三十年的电力供应还是好好的吗,不一定。潮湿、混凝土中的碱性长期侵蚀着电力供应的护线管,使其过早老化脆裂,造成电线外皮侵蚀氧化,供电能力下降,无法保证日益增加的电力需求,严重的还会导致墙体漏电,既浪费能源增加电费开支,也会有一定的安全隐患。

  四川装饰公司排名?德国德标是全球知名的管业制造厂商,掌握着世界领先的先进技术,自1968年创业至今的40多年中,通过不断创造新的社会需求,公司产品分销全球53个国家和地区,在世界500强中曾排名第385位。德标线管具有完美的抗老化抗酸碱特性、质量长期稳定,为您解决电力供应的后顾之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