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成都装饰公司?淘相因万元金礼周

icon 2014-10-11 18:02:31
icon 0

  淘相因装饰公司配备有全程服务的绿色通道;从业主舒心、方便、满意的服务出发。配备有自己的施工部,非市面上的游击队,经公司专业培训才能上岗施工,从里到外,让业主装的放心,住的舒心,不必在为装修而苦恼。

  淘相因行业首推材料搭配设计师服务

  四川成都装饰公司?淘搭配师工作的主要内容有三个:第一个是工地开工以后到工地上完善、落实设计细节,与工长、工人深度沟通具体的设计方案应该如何落实下去(家装设计师是无法做到经常上工地为客户提供这类服务的);第二就是全程陪同业主到各卖场为您搭配所需的主材,因为我们公司是集团采购的形式,搭配师能够用最便宜的价格为您的家居搭配出最完善的效果;第三为您提供家具、窗帘、沙发、布艺这类后期软装搭配服。

  淘相因万元金礼装满您家

  成都装修排行?海尔32寸电视288元秒杀,仅限10台,还有苏泊尔美的厨电一元秒杀,黄金周金礼派发已火热开始,敬请莅临!

  好礼免费抽

  海尔7.5kg洗衣机 2099元

  苏泊尔刀具六件套

  苏泊尔火红点煎锅

  苏泊尔不锈钢日式煎锅

  苏泊尔电饭煲

  美的 MT10NE-AW烤箱

  一元秒杀:苏泊尔、美的品牌家居产品等您来秒

  +288秒杀千元好礼:海尔彩电、美的豪华生活大礼包、亿田消毒柜、万家乐热水器、新悦舒适大床等静候主人。

四川成都装饰公司?淘相因万元金礼周
四川淘相因装饰有限公司指南

四川成都装饰公司?淘相因万元金礼周
四川淘相因装饰有限公司指南

  【在线时间】:早09:00--晚11:00 (节假日不休)

  【淘相因装饰电话】:028-81716395 028-81718273

  【设计师QQ】:1006948897(添加设计师可免费获得装修方案和其他优惠活动)

  成都淘相因装饰公司在设计队伍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施工队伍管理、工程材料统一配送、工程售后服务等方面,拥用很强的专业水准。在工程材料的组织、供应工作中,充分发挥了与专业材料供应商多年密切合作的先进经验,为广大客户提供了广泛的、质优价廉的装饰装修材料。工程整体(包括主材)保修2年,水电改造项目保修5年,彻底解决广大客户的后顾之忧。

  四川成都装饰公司?设计师队伍:全部由公司经过多年的培养、选拔,是一支极为优秀的专业设计队伍。所有设计人员均具有本科以上学历,5年以上工作经验,专业水准在行业内颇具影响。在空间设计、装饰效果、功能搭配、安全规范、人体工学、造价控制、环保设计方面均处于一流水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