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家人物志】阿甘:把简单的事做到极致 就是生活的艺术

icon 2014-11-07 11:44:05
icon 0

  阿甘,以其诚实守信、勇敢坚韧、信念坚定而被大众所喜爱。在时代联创集团他以阿甘自称,他是时代联创集团的董事长,也是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第二届执行会长,他让旗下的生活家品牌走向了全国,他也将高端整装服务,带给了中国数十万品质家庭,他就是时代联创集团的掌舵人——白杰先生。

  11年磨砺:五代家装模式的蝶变之旅

【生活家人物志】阿甘:把简单的事做到极致 就是生活的艺术

  2003年,阿甘初尝家装业,他也曾迷茫,因为那时家装还是新兴产业,但阿甘深深迷恋上了这种家居设计的艺术,既然选择了,用阿甘精神来说,就是要把这件事坚持到底,做到极致,但求全力以赴、问心无愧。历经11年,在阿甘的带领下,现已发展成为全国连锁集团型企业,集团旗下现有地产、家居、建材等多种产业。

  11年,家装行业早已进入了炙热化,阿甘也曾彷徨:是降低品质血拼价格追逐数量庞大的刚需客户?还是不忘初心拒绝诱惑坚持走品质之路?为了填补品质整装的空白,他将旗下的生活家品牌定位为高品质整装,用尊贵设计、尊贵品质、尊贵服务,为中国品质家庭服务。11年,许多公司早已在市场的角逐中渐行渐远,但是,生活家却创造了一个个行业奇迹,历经五代整装产品,只为研发出更能满足客户需求的产品。

  生活家的未来:用设计改变生活

【生活家人物志】阿甘:把简单的事做到极致 就是生活的艺术

  曾经,阿甘也认为品质居家只需优质的材料施工就够了。但是,越来越个性化的需求,客户越来越挑剔的品味追求,设计就成为了很多家装公司发展的瓶颈。当很多家装公司还继续在用低价血拼市场的时候,阿甘已提出了整装设计,多年的摸索,与众多顶级设计机构的交流碰撞,让他更加坚定了:设计是家装的灵魂!

  生活家一直在重点培养和打造优秀设计师,通过集团的国际合作平台,给予了旗下设计师拓展国际视野的机会,生活家每年都会派遣优秀设计师到巴黎、米兰、柏林等时尚潮流地区,学习国际设计理念,参与国际设计交流展览,将前沿设计风尚融入到客户服务中,让每一位顾客的家都充满独特的个性和气质。

  集团战略:让生活家服务全中国品质家庭

【生活家人物志】阿甘:把简单的事做到极致 就是生活的艺术

  成都生活家作为品牌发源地,不到四年时间,就把生活家这一品牌发展到贵阳、昆明、西安、武汉、长沙、合肥、南京、重庆、北京、广州、沈阳、石家庄等数十个城市,形成了具有战略化的发展,未来几年,生活家品牌将完成家居产业百城百亿的战略布局,成就中国第一家居品牌。

  品质坚持:不以价格吸引客户,只用品质感动客户

【生活家人物志】阿甘:把简单的事做到极致 就是生活的艺术

    阿甘认为:品牌定位=江湖地位,用品质和服务,树立品牌威望,用品质感动客户。面对众多打折降价等营销手法,阿甘坚决不为所动,将欧洲环保材料、德国标准工艺引入成都市场。在选材上面,都是与国际大牌建立战略合作:德国汉斯格雅、德国杜拉维特、瑞士卢森、德国都芳等。在家装的核心工程方面,更是引进了德标工程,以德标工艺品质为核心,从辅材、从工艺上为业主的健康居家提供安全品质保障。

【生活家人物志】阿甘:把简单的事做到极致 就是生活的艺术

  生活家始终坚定最初的信念,用品牌的魅力和对市场的态度来赢得客户,阿甘认为: 奔驰就是奔驰、香奈儿就是香奈儿,杂牌永远无法匹敌。

  生活家循着中国品质居家的足迹,书写着11年璀璨的品牌发展。他一直在用实际行动,用阿甘精神,打造百年品牌企业的激情梦想,成就家装帝国的传奇!


  需要装修的亲们,你们的福利来了,生活家总裁为了感谢全国万千家庭的支持和信赖为业主们准备了总裁礼遇卡(成都仅限50名)小编在这里说下使用细则:

  • 本卡仅限11月7日~11月11日双11活动期间签单客户
  • 关注生活家装饰公众号:shj488
  • 客户在生活家微信上分享本文章,并将截图姓名楼盘+电话号码发送至生活家公众号,即可获得限量版总裁礼遇杂费卡,详情请咨询028-67636663。

  生活家官方网站:www.shjzs.cn

  生活家预定热线:028-67636663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