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气热水器不安全?老观念了!

icon 2014-11-13 17:31:44
icon 0

摘要:“新买的房子卫生间太小了,就想装个小巧的燃气热水器,但是父母总说不安全。”近期,在青岛早报联合海尔热水器举办的“大话冬浴”活动中,市民的讨论越来越热烈。

  “新买的房子卫生间太小了,就想装个小巧的燃气热水器,但是父母总说不安全。”近期,在青岛早报联合海尔热水器举办的“大话冬浴”活动中,市民的讨论越来越热烈。在讨论中,一些市民就看中了燃气热水器的实惠和小巧,不过同时他们却有安全方面的担心。不过笔者了解到,目前,燃气热水器的安全问题早已获得解决。

  燃气热水器实惠

  “冬天想要洗个畅快的热水澡,但是还得考虑电表的跑速啊。”在“大话冬浴”活动中,市民管先生就表示,家中的电热水器可是不折不扣的电老虎,为了省电他都是最后洗。“洗着洗着,从热水到温水就到凉水了。”管先生说,他早就想换个实惠的燃气热水器,没想到这获得了不少市民的共鸣。

  在市民的讨论中,燃气热水器也是优点多多。“燃气热水器使用天然气加热,成本比电热水器低得多。”有市民表示,不仅如此,有市民表示,市面上还有燃气热水器采用开关电源供电系统,不但是电路板继承式变压结构,无交流电转变直流电的噪音,而且能待机零功耗。

  “燃气热水器的水温也一直稳定,比先前的电热水器好多了。”市民刘先生家中就安装了一台海尔集团高端品牌卡萨帝推出的传奇燃气热水器,他表示,燃气热水器的温度控制相比储水式电热水器要好许多,储水式电热水器随着使用中水量的变化温度也会有较大幅度的改变,必须通过手动调节才能达到合适的温度,但是燃气热水器在设定水温后,会自动加热到制定温度输出,恒温精度高达±0.3℃,温度更为恒定。

  安全问题得到解决

  值得关注的是,虽然不少市民青睐燃气热水器,但是其安全问题仍是不断被提及。据了解,因为燃气燃烧不充分可产生一氧化碳等有害气体,一直威胁着消费者的安全。的确,因使用燃气热水器而造成的人身伤亡事故屡屡发生。资料显示,每年燃气事故有百余起,其中,90%的燃气事故都源于有害气体超标。

  “其实,燃气热水器现在非常安全了。”有市民表示,他选购的卡萨帝传奇燃气热水器,通过催化氧化能够将燃烧产生的CO氧化成CO2,使废气中CO排放量降到30PPM以内,超国家安全标准20倍以上,真正实现无安全隐患。并且超静音,几乎听不到它的存在,在水压低至0.02Mpa也能安全运行。

  卡萨帝热水器工作人员表示,现在市面上的很多燃气热水器都只是配置了监测报警装置,而卡萨帝传奇热水器能够消除一氧化碳,侧地杜绝安全隐患的存在,是行业内唯一能实现此功能的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