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双十一家居战绩水分知多少

icon 2014-11-13 07:32:00
icon 0

摘要:官方数据显示,2014年双十一全天交易额571亿元,其中在移动端交易额达到243亿元,物流订单2.78亿,总共有217个国家和地区被点亮,新的网上零售交易纪录诞生。

  官方数据显示,2014年双十一全天交易额571亿元,其中在移动端交易额达到243亿元,物流订单2.78亿,总共有217个国家和地区被点亮,新的网上零售交易纪录诞生。林氏木业、罗莱家纺全友家居占据天猫全类目销售额TOP10,其中林氏木业排名第四,罗莱家纺排名第八,全友家居排名第十。

  全民关注的天猫双十一在骄人的成绩中落下帷幕,11日24时一过,许多企业开始庆功,佛山一企业更是拿出250万现金奖励员工。家居行业斐然的成绩,也让不少企业为之兴奋。

  数据说11.11:林氏木业博家居头筹

  数据魔方11月11日24时数据显示,在“住宅家具”行业的排行中,林氏木业、全友家居、顾家家居排在前三。去年以1.6亿战绩占据天猫家具类目第一的林氏木业,7小时已破去年记录,今年以3.2亿的成绩领衔家具类目第一。在卫浴类目排行中,九牧、箭牌、科勒排前三。九牧去年以1.2亿的成绩成为卫浴类目第一,今年数据魔方显示成交7千万。

天猫双十一家居战绩水分知多少
天猫双十一住宅家具排行

天猫双十一家居战绩水分知多少
天猫双十一卫浴类目排行

  大佬说11.11:商家和消费者更理性

  2009年11月11日开始,天猫双十一购物节至今已经是第六年。作为阿里上市后的首个双十一,今年活动依然备受关注。已经连续5年参加天猫双 十一活动的林氏木业,屡屡出现在类目佼佼者名单之中,林氏木业运营总监马灿兴称,每一年都在成长,都在收获。从整体战绩来看,小米在今年双十一活动中表现 出色。马灿兴认为电商成绩的好与坏取决于产品,选对产品才是最重要的。索菲亚今年正式参与天猫双十一活动,据悉,这一次索菲亚的优惠力度比较大,但并不是纯针对线上,而是020的模式,成交达1.8亿。酷漫居已经连续3年是儿童家具的冠军,酷漫居董事长杨涛称今年双十一目标是不要销量,要利润。店网同价,线上线下价格相同。

  让人兴奋的数据背后,也有不少声音在质疑庞大成交金额背后的水分究竟有多大?马灿兴称,天猫今年对刷单的处罚力度非常大,这个平台也在不断完 善,让所有商家可以在更加公平公正的环境下组织促销活动。伽蓝集团赢伽电子商务公司总经理陈松兵表示,今年天猫严格控制不良行为,而且阿里已经成功上市, 不追求量,所以整体成绩水分不大,商家和消费者都变得理性。

  网友说11.11:花时间研究以防上当

  在双十一促销活动中,最让消费者顾虑的问题仍然体现在价格方面,有网友反映,活动前期的价格甚至比双十一还便宜点。有细心的网友在查看双十一价格之后,立马去线下实体店找同款,最终发现线下价格更实惠。全民消费的促销日,价格水分成为众网友的痛点所在。

  消费者刘女士纠结了半天,因担心价格水分以及质量问题,最终放弃线上购买家具;而李先生称自己实在受不了双十一之前各种广告和折扣的诱惑,选择在网上买,而且前期已经留意过产品价格,只等在这一天下手;蔡先生属于家装DIY达人,自家装修的成品家具和装饰品都选择在双十一搞定,他认为,网上价格透明,但也并不便宜,只是图个方便快捷,在网上购物的时候需要有鉴别能力,有一定时间研究才能不上当。

  双十一

  “双十一”指每年11月11日,以往被称为光棍节。从2009年起,“双十一”有了新的含义,以天猫、京东为代表的大型电子商务网站利用这一天 进行商业促销。阿里巴巴于2011年11月向国家商标局提出“双十一”商标注册申请;2012年12月取得该商标专用权;2014年10月,阿里发出通告 函称已取得“双十一”注册商标,其他任何人的使用行为都是商标侵权行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