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麒麟设计作品欣赏:鑫信合国际金融城

icon 2014-11-11 16:46:28
icon 0

摘要:成都是一个很具有包容性和玩性的城市,这座五星级酒店很好地诠释了成都人的玩性大发和国际范的炫酷创意。尤其是将酒店天际连廊打造而成的天际酒吧和天际餐厅,都将成为成都人举办时尚SHOW和婚礼的最佳场所。

  鑫信合国际金融城坐落于成都高新区 (四川省成都金融总部商务区),由鑫信合投资建设,以五星级综合酒店进行定位规划,建筑面积213560.58m²。整体规划以餐饮、娱乐、住宿、会议等五大板块为主体功能。成都是一个很具有包容性和玩性的城市,这座五星级酒店很好地诠释了成都人的玩性大发和国际范的炫酷创意。尤其是将酒店天际连廊打造而成的天际酒吧和天际餐厅,都将成为成都人举办时尚SHOW和婚礼的最佳场所。

  酒店整体设计以三大核心为战略系统:区位核心战略、品质核心战略、人文核心战略,三大战略统筹各类型空间展开设计,从而保证酒店在设计思路上的一致性,空间调性的统一性,在此前提下充分发挥各区域功能空间个性,最终营造出丰富饱满,个性鲜活的空间氛围。

  通过对空间组织的节奏和流畅性,功能建构的无微不至和系统性,视觉元素的准确定位和审美尊重,表达出对酒店宾客群的人性化考量,传递出尊贵雅致,内敛而不发魅力的名流生活品质。在设计中我们融入了奇幻唯美的全息成像技术。前沿科技搭载富有隐喻意味的城门概念,协同营造穿越的创意主题,既是感官的震撼,又激起情感的共鸣,科技与艺术融为一体;风情多样的餐饮配套(中餐、日餐、西餐、特色餐厅、宴会厅以及24小时餐厅)填补了区域酒店市场空白;规划临空百丈的酒吧、餐厅,独揽开阔的景观视域,打造绝无仅有的感官体验。

  挖掘本土元素进行形象提炼和再创作,蜀国老城门的现代演绎,融贯古今,“城门洞”不仅渗透了宾客的视线,给予宾客无限遐想空间;大堂吧含蓄的巴山蜀水以水墨表达方式和浮雕的创作手法,点缀白鹤临云的艺术装置,以静言动,其意境与神韵超凡脱俗;客房中步移景换的动态芙蓉,给宾客亲切而又别开生面的互动情趣,传递宾至如归的温馨。此外,在各空间具体设计中,对材质、家具、陈设、艺术装置等皆有低于传统的精心考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