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双十一 新思路新准备四川家具齐发招

icon 2014-11-10 18:03:30
icon 0

摘要:2014年“双11”电商大战还有7小时即将打响,商家和消费者都在摩拳擦掌准备大干一场!踏入“双11”电商大战已经第四个年头的家具企业,今年又将在这“熟悉又陌生”的舞台上演绎怎样的一出好戏呢?

  2011年,33.6亿元;

  2012年,191亿元;

  2013年,350.19亿元……

  2013年“双11”购物狂欢节阿里系成交额达到350.19亿元,比去年的191亿元增长83%,更是共有17家店铺交易额过亿,家具家纺行业占去四席,全友作为家具品类,成为唯一进入前10名的过亿家具企业。

  2014年“双11”电商大战还有7小时即将打响,商家和消费者都在摩拳擦掌准备大干一场!踏入“双11”电商大战已经第四个年头的家具企业,今年又将在这“熟悉又陌生”的舞台上演绎怎样的一出好戏呢?

决战双十一 新思路新准备四川家具齐发招
决战双11 新思路新准备四川家具齐发招

  双11新思路

  作为前三届的销售冠军,今年的全友家居会用什么方法来捍卫自己的销冠荣耀呢?全友家居低调行事不接受采访,但是线上却是极其火热——“全场五折封顶包物流”、“免费配送安装”、还有各种双11优惠券以及预定大礼包……红红的天猫店掩饰不住全友争夺销冠的决心。

  另一边,今年双虎家私推出以“双虎现货就是快”活动。据双虎家私电子商务事业部总经理刘显军介绍,早在半年前双虎家私就开发双11的专供款,并 做了大量的数据测试备货4000万。以外,全员启动充分整合了线上线下资源,在全部138个城市提供送货到家服务,让顾客没有后顾之忧。

  反观掌上明珠则是以稳打稳扎来应对此次双11。从明珠家居负责人处了解到,在此次双11上主要还是推出更多符合网友需求的高性价比产品来满足市场需求,不去做很多很花哨的噱头,只为消费者提供好服务、好品质。

决战双十一 新思路新准备四川家具齐发招
决战双11 新思路新准备四川家具齐发招

  双11新准备

  说起促销、降价这样一类的销售嘘头,消费者们已经司空见惯了。那么今年的双11,各大家具企业又有什么新招呢?

  提出在双11做好服务的掌上明珠,今年设置了更多的内部服务考核指标,如顾客意见反馈是否及时处理、产品质量的投诉率、配送安装的情况等。掌上明珠负责人表示,必须要做到和线下实体店的服务口碑一致,好评率99.99%是他们的终极目标!

  除此之外,双虎家私除了研发新品之外,还花大力气打通各大平台,保证物流配送全部到位,争取将大部分订单在11月25日前发出去。在团队操作层面也不再“循规蹈矩”,所有员工全部打散,重新分为销售组、运营组、催单组、后勤组和物流组。

决战双十一 新思路新准备四川家具齐发招
决战双11 新思路新准备四川家具齐发招

  编后语:

  自家具企业踏入电商这个新平台开始,外界就开始了无数的争议,诸多问题阻碍着家具电商的壮大,但又有众多理由推动着它的快速发展。业内人士认为,电子商务时代的到来的确为家具行业提供了多元化的渠道,电子商务时代对于传统行业的家居行业开启了一个巨大的想象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