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元度家居汇:工程才是硬道理 环艺标准看得见

icon 2014-11-10 16:09:52
icon 0

摘要:十一月除了“双11”商家狂欢优惠,还有别样惊喜。成都元度家居汇,成都唯一一家在装修完工竣检后由成都市质检站出据质检报告的装修公司……

  十一月除了“双11”商家狂欢优惠,还有别样惊喜。成都元度家居汇,成都唯一一家在装修完工竣检后由成都市质检站出据质检报告的装修公司,十一月大优惠来了,元度家居汇,11月份推出“整装行业新标准  环艺工程在元度”的主题活动,其目的是强调工程质量对家庭装修的重要性,本次环艺工程发布会活动期间,成都元度家居汇装修公司特别征集60个“环艺工程”纪念版优装房的名额。赶紧报名优惠多多。

成都元度家居汇:工程才是硬道理  环艺标准看得见

  环艺工程征集60套纪念版金牌优装房

  优装房征集时间:2014年11月1日—2014年11月30日

  活动地点:大石东路186号元度家居汇三楼

  11月份推出“整装行业新标准  环艺工程在元度”的主题活动,其目的是强调工程质量对家庭装修的重要性,本次环艺工程发布会活动期间,成都元度家居汇装修公司特别征集60个“环艺工程”纪念版优装房的名额。

  纪念版优装房具体的定义为:公司全面推行环艺工程施工标准,征集60套纪念版优装房即为环艺工程具体实施的最高标准。它将作为元度家居汇装修公司启动环艺工程的典藏珍品、工程标杆,参照范本,并作为公司1-2年内环艺工程全面推行的观摩工地。所有享受了“纪念版优装房”的工程,施工期间工艺流程进行拍摄记录存档,同时要求服务监察部设置“优装房客户专案库”对工程的详细资料进行收藏存档。

   施工标准:

  凡是签订了纪念版优装房的合同,由金牌施工组长(公司A类施工组长)予以施工,同时严格按照环艺工程施工最高标准进行施工,并列入每周在建工地管理层大巡查重点巡查项目。

   优惠条件:

  11月30日前60个与元度装饰签订整装合同,且装修合同中基础装修金额在3万元以上的贵宾客户享受,凡是获得“纪念版优装房”名额的客户可以直接享受“赠水电送家具”优惠政策。详细细则如下:

  A、定金优惠:交定金赠水电,最高6000

  特别说明:此项费用也可转为家具或者帝王风衣帽间的抵用券。

  C、本月签单:购主材送家具,最高70%

  D、先到先得,优惠更多

  特别说明:11月1-10正签客户,家具赠送比例增加5%;11-20日正签客户,家具赠送比例增加3%

  F、装修满意付款,不满意砸了重装

  1.报名专线:028-85508993  1801104452 (李经理)

  2.客服QQ: 948988810

  3.官网网站:http://www.028yd.cn

  4.在线报名入口

  欢迎关注:

  元度家居汇微信平台!

  加入微信号:ydjiajuhui成为会员,有惊喜等您哦!

  地址:大石东路186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