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好管家第67期:墙面装修新选择 环保硅藻泥

icon 2014-11-11 12:19:45
icon 0

摘要:从乳胶漆到墙纸,再到现在的硅藻泥,家庭装修对于墙面系统的要求越来越高,美观又要环保。那么究竟所谓的新型环保材料硅藻泥是何方神圣呢?本期好管家将带你全面认识硅藻泥… 

  从乳胶漆到墙纸,再到现在的硅藻泥,家庭装修对于墙面系统的要求越来越高,美观又要环保。那么究竟所谓的新型环保材料硅藻泥是何方神圣呢?本期好管家将带你全面认识硅藻泥… 

  墙面基层如何处理更适宜硅藻泥施工?

  墙面施工前需要检查有无空鼓,裂缝现象,墙体裂缝严重影响涂层的装饰美观性能。发现裂缝应用专用填补腻子填补修复,较大空心裂缝可先用砂浆修补后抹平。另外,墙体如果存在浮砂、灰砂问题在施工前一定要清除干净哦,这一点往往在施工中不被注意,但硅藻泥上墙后易发现发花不协调,严重影响装饰效果。

  墙面色彩如何搭配更好看?

  在选择硅藻泥色彩的时候一定要全面考虑,首先要考虑功能要求和美的要求,此外还要考虑空间形式和装饰材料的特点,一般来说起卧室的色彩最好偏暖,柔和些,居室宜选用明快活泼的色彩,书房宜雅致,庄重、和谐为主色调,餐室应以暖色为主色调。

  颜色能在一定的程度上改变人们对房间形状的感觉。例如冷色可使较低的天花板看上去变高了,使狭窄的房间变宽了。在房间远端墙上用深色度的颜色,会使那堵墙产生前移的效果。

  如何正确选择硅藻泥产品?

  中国硅藻泥国家行业标准中规定,硅藻土的含量为可检出,可检出在实验室中标准为10%以上,对于部分企业宣传硅藻土含量在90%以上的纯属虚假宣传,90%以上的含量的硅藻泥产品是无法上墙的,且会影响其他功能性辅料的添加,比如分解剂等。斯米利亚硅藻泥经过上千次实验,大量数据分析表明优质的硅藻泥产品中硅藻土含量应达到30%-50%,既能有效保证吸附性能,也不影响功能性辅料的添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