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创造传奇 红星美凯龙“经典家居巡礼”圆满落幕

icon 2014-11-13 11:01:11
icon 0

  “金九银十”的传统旺季过后,红星美凯龙又以强劲的促销活动引爆“经典家居”消费热潮。11月8-9日,一场别开生面的“经典家居巡礼”在红星美凯龙全国130多家商场精彩上演,现场之火爆热烈,让人完全感觉不到冬天的寒意。

“经典”创造传奇 红星美凯龙“经典家居巡礼”圆满落幕
红星美凯龙经典家居巡礼

  “经典”,是经过时间检验的美。潮流易逝、风格永存,“经典”的家居产品,巴洛克也好,包豪斯也好,ART DECO也好,明清古典也好,灵动的线条,典雅的格调,简练的造型,处处都透着超凡脱俗的美感,经受住了时间的检验。

  事实证明,经典家居的魅力成功地引爆了消费者的热情。据了解,与红星美凯龙携手推出此次活动的爱依瑞斯、顾家家居、喜临门、芝华仕等14个一线家居品牌,均取得了不俗的销售业绩。同时,在这些龙头品牌的带动下,整体销售也有明显的增长。

  对此,爱依瑞斯董事长范姗姗表示,在销售经典家居产品方面,实体渠道与网络渠道相比有很多独特的优势。“一是‘所见即所得’。这里的‘见’,包括看、摸、试、闻、听。二是‘组合更贴心’。家具不能只买一个,很多都是需要搭配的,比如沙发和茶几,床和床头柜,现场搭配好很重要。三是‘售后有保障’。时间就是金钱,上门安装、上门售后能够节省顾客很多的时间,特别是复杂、名贵的家具,没有培训过的普通安装人员不一定能安装好。”范姗姗说。

  对实体家居卖场的优势,雅兰集团中国区总经理吴为、顾家家居副总裁刘宏、喜临门副总裁陈建等众多业内大佬也都有相似的看法。“实体渠道更能还原出经典产品的生活情景,代入感更强,能给人全方位的体验,真实地感受到经典家居的生活之美。”刘宏说。

  对此次活动取得的业绩,喜临门副总裁陈建感到十分满意。“能够在淡季取得不俗的成绩,让我们充分感受到了这次活动的魅力,希望以后能与红星美凯龙加强合作,将‘经典家居巡礼’越办越好!”

  实际上,红星美凯龙作为中国家居流通行业第一品牌,经过30年的时间检验,本身就已经成为一个“经典”,此次“经典家居巡礼”,不仅让消费者尽情地领略了经典家居之美,也再次彰显了强大的品牌号召力。

“经典”创造传奇 红星美凯龙“经典家居巡礼”圆满落幕
红星美凯龙“经典家居巡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