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浴环境清理有诀窍

icon 2014-12-03 08:24:00
icon 0

摘要:有人说,要想知道一个人是否注重清洁卫生,就到他/她的家里看看卫生间是否干净,可见,卫生间是否清洁卫生不仅关乎个人及家人健康,还间接影响你在朋友眼中的印象,那么如何保持卫生间的清洁卫生呢?小编为你介绍几个小诀窍。

 

卫浴环境清理有诀窍
 

  有人说,要想知道一个人是否注重清洁卫生,就到他/她的家里看看卫生间是否干净,可见,卫生间是否清洁卫生不仅关乎个人及家人健康,还间接影响你在朋友眼中的印象,那么如何保持卫生间的清洁卫生呢?小编为你介绍几个小诀窍。

  1、洗澡的时候先在浴盆中放些冷水,再放热水。这样可以使浴盆寿命延长,另外也不会产生很多水汽,从而避免霉菌滋生。

  2、在选择墙壁瓷砖时,选择面积大一些的瓷砖要容易清理。当然也要注意不能选择太光滑的瓷砖,以免洗澡时不小心摔倒。

  3、淋浴喷头阻塞,将喷头拆下来浸在一碗醋中,1小时后用牙刷刷去阻塞物即可。

  4、镜子上的喷发胶,用抹布蘸酒精擦除。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