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达软木密语地板隆重上市

icon 2014-12-01 15:09:07
icon 0

  11月29日,在“升达大家居 王者第一战”北富森分会场,升达隆重发布了软木密语系列地板。

升达软木密语地板隆重上市
升达林业家居事业部副总裁刘波先生介绍软木密语系列地板

  升达一直“科技让生活更美丽”的开发理念,实实在在的为消费者提供新的产品,新的服务。升达软木密语系列地板,它的纯天然软木结构不但提供了良好的脚感而且带来全新的居家静音体验。对有老人、小孩的家庭更是一种特别的关爱。

升达软木密语地板隆重上市
国际象棋大师盲棋对决赛助力升达软木密语地板

  升达软木地板的原材料采用产自地中海沿岸的栓皮栎树林,树龄达到25-30年,方可进行采割,然后经过6个月的自然晾晒以及后续复杂的工艺流程才能来到您的家中。这样高品质和高工艺要求的软木产品以往只用在名酒庄级的红酒瓶塞和古典音乐厅的特殊装修。

升达软木密语地板隆重上市
软木密语系列地板制作的国际象棋大棋盘

  如今,升达更开发出了软木地板的升级产品,经过碳化处理的升达软木地板相较于传统木地板具备了强大防潮、抗变形的性能。不但可以用于客厅卧室的铺装,还适用于厨房、卫生间的适用。让我们的家居生活更多自然本色,更多品质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