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万人次逛成都家博会 实木家具很火空调地暖很旺

icon 2014-10-09 08:05:00
icon 0

摘要:10月6日,为期5天的第十四届成都家博会在新会展中心圆满落幕。据统计,展期共计迎来9万人次逛展,现场成交额约1.35亿元。

  10月6日,为期5天的第十四届成都家博会在新会展中心圆满落幕。据统计,展期共计迎来9万人次逛展,现场成交额约1.35亿元。特价350元的大餐桌、直销价1680元且风格时尚的大床、仅需3699元的大牌双开门冰箱……“十一”长假期间,家具家电工厂直销2折起的成都家博会让蓉城市民买欢了。

  本届成都家博会家具直销专区,客厅家具、卧房家具、餐厅家具、儿童家具等各类产品汇聚,工厂直销2折起的超低价引爆了“十一”期间的家具消费热潮,全友、帝标、楚盛、名木尚品、丽生臻品、迪美斯等家具企业现场销售火爆,带动了本届家博会的高人气。和往届相比,本届家博会上,除了成都家具的优势产品板式家具继续畅销外,消费者对家具产品的选择也呈现出了多元化的特征——实木家具以及投资价值较高的红木家具受到了众多蓉城消费者的青睐。

  据悉,在不断完善产品结构的同时,成都家博会家具直销专区依然沿用了“三大无忧保障体系”,即以工厂直销模式,省去豪华装修、长途物流、大型仓储、经销商利润四大环节,降低销售成本,从而做到价格无忧;品牌企业集中展销,品质无忧;提货无忧,从下单当日起一年内提货享特价不变。

  在家电直销专区,松下、夏普、海尔、美的、格力、前锋等十余个国内外一线品牌形成了强大的参展阵容。除空调、洗衣机、冰箱、电视以及厨电产品依然热销外,本届成都家博会上,更加美观实用的家用中央空调和地暖产品也逐渐受到关注,成为不少消费者在装修时的首选。

  虽然第十四届成都家博会已经落下帷幕,但是记者从组委会处了解到,下一届成都家博会预定将于今年12月在新会展中心举办。届时,品牌家具、家电仍将以工厂直销价惠民,要淘相因的市民千万别错过了,更多成都家博会资讯,请拨打直销热线028-86279336咨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