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标•迪彩:心随意动的自由色彩

icon 2014-10-08 12:00:49
icon 0

摘要:十一年,承载着帝标引领中国软体家居风尚潮流的积淀;十一年,孕育了帝标无数风靡大江南北的沙发经典之作。

帝标•迪彩:心随意动的自由色彩

  十一年,承载着帝标引领中国软体家居风尚潮流的积淀;十一年,孕育了帝标无数风靡大江南北的沙发经典之作。

  2014年6月,帝标家居在全国巨资悬赏——寻找最具历史意义的第一款沙发“帝标·迪彩318”。历经整整20多天的寻访,迪彩318沙发找到了!

  这款沙发,在成都龙泉徐姐家里,整整使用了十一年,依然如新,让人惊叹!

  迪彩,岁月凝聚的沙发经典

  帝标,仿佛自2003年诞生之日起,就充满着创新的冲动力量;迪彩,是帝标家居创业以来的第一款沙发的名称,同时也成为帝标最畅销的款型系列名称。

  帝标·迪彩,伴随着帝标整整十一年了,成为了以“色彩”引领软体家居时尚的代名词,创造了浓墨重彩的帝标发展史。

  这一切,通通与一个叫郑红鑫的人有关。

  郑红鑫,帝标家居的创始人,迪彩系列沙发的创新研发者,更是帝标·迪彩318款的设计者。

 

  埋藏心底的一个梦想

  郑红鑫一直有一个梦想:打造一个消费者梦想中最完美的家。在帝标前身迪彩家具诞生前的3年里,是他积累资金的3年,更是他反复苦苦思索的3年:到底什么样的家具产品才是好产品?

  带着疑问,他远赴法国、踏足意大利;带着思考,他流连故宫、跨过长江。在古典的优雅和时尚的风范中,对比、融合、扬弃、交汇……

  在意大利,郑红鑫无意中邂逅了一本《建筑十书》。《建筑十书》是西方古罗马时代保留至今唯一最完整的古典建筑巨著。这本书的作者马可·维特鲁威是公认的人体工程学的先驱。他提出的“持久、实用、美观”三个标准,至今仍被众多家具、建筑设计师所推崇,他的作品被世人誉为“帝王标准”。

帝标•迪彩:心随意动的自由色彩

  郑红鑫一下子豁然开朗:消费者!人体工程学是从研究消费者的实用性出发;黄金分割比例也是研究消费者的美观度;持久、实用和美观更是从消费者的需求出发。一切为了消费者,一切从消费者出发,就能够设计出最优秀的产品。

  30个昼夜的闭门不出

  于是,带着无比的兴奋,郑红鑫发现:每一个消费者都梦想着拥有一个漂亮、精彩的家,而软体家具的要素无非是款式、材质和颜色。色彩,唯有从色彩寻求突破,因为色彩才是让生活精彩的核心。

  郑红鑫一头扎进了帝标第一款沙发的设计和研发,一个月,整整一个月,他闭门不出,电话不接,谢绝一切的应酬……

  一个月后,帝标318款沙发横空出世。当年最流行的玫瑰红,时尚动感的船型流线设计,仿佛承载着帝标梦的一艘帆船,冉冉驶出港湾。这款沙发融时尚与古典于一体,从面料的选定裁剪、工艺的每一个细节,郑红鑫都反复斟酌、精心设计。

  看着新产品真实地出现在自己面前,郑红鑫脑子里突然跳出了两个字:迪彩!对,就叫她——迪彩。

帝标•迪彩:心随意动的自由色彩
帝标·迪彩318款——帝标第一款

帝标•迪彩:心随意动的自由色彩
黄晓明坐在帝标·迪彩318沙发上留影

  帝标·迪彩318款当年一上市,即成为最畅销款。从此,迪彩系列纵横中国软体家居十一年;从此。迪彩系列每年以50多个新款推陈出新;从此,迪彩系列成为中国软体家居最具销售竞争力的单系列产品!

  梦想家,帝标造!

  帝标·迪彩系列产品

帝标•迪彩:心随意动的自由色彩

帝标•迪彩:心随意动的自由色彩

帝标•迪彩:心随意动的自由色彩

帝标•迪彩:心随意动的自由色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