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天天:买的不是门 买的是放心

icon 2014-09-28 10:23:33
icon 0

摘要:一扇门,守护一家人的安全;一扇门,开启一家人的梦想。百年天天木门,以品质服务帮助你实现生活梦想秀。

  一扇门,守护一家人的安全;一扇门,开启一家人的梦想。百年天天木门,以品质服务帮助你实现生活梦想秀。

百年天天:买的不是门 买的是放心

  家装最担心的问题是什么?当然是环保。“隐形杀手”甲醛让人“谈虎色变”,而天天木门以专业林场实木填芯,取材自中国最大、杉树材质最好的的“中国杉树之乡”——广西的100%原实木,木材纹理通直,材质轻韧,强度适用,气味芳香,抗虫耐腐。基础板材选用大亚板材,环保标准达到欧洲E1级标准,甲醛含量低于国家标准(国家标准1.5mg/L)。油漆采用大宝油漆,NC水性漆达到了E0级,这些基础材料保证了生产出来的木门无甲醛释放,无任何杂味,对身体完全无害。

  家装最头疼的问题是什么?当然是拖工期。“交货期长”是目前整个木门行业普遍存在的软肋,行业的交货周期普遍为40-50天,有的甚至高达60-70天。当你千挑万选,选中了“意中门”,左等右等,却始终无法“娶进门”,这样的“漫长婚约”实在让人“此恨绵绵无绝期”。如今,百年天天木门提出了30天的交货周期,这是百年天天木门生产能力和质量的自信体现,也是挑战行业规则的一种超越意识。

  家装最纠结的问题是什么?当然是保修期过后怎么办。路遥知马力,日久见质量。目前市场上实木门保修期大多数都是一年,经过一年的使用,门里门外,门好门坏,大致已见分晓,却又让人“追悔莫及”——保质期一过,真遇上了“歪门”何处话凄凉?而百年天天木门恪守真诚营销,完美服务的理念,以超过国家标准一倍的承诺,为用户提供“两年免费包修,终生承诺维修”的售后服务,一举解决消费者的后顾之忧。保修期长并不是一种炒作行为,而是产品高品质的体现。百年天天木门采用最先进的居室门加工设备和加工工艺,并且其核心原材料大多来源于国际知名的材料供应商,使其具有工业标准化产品的特性,这些都有效保证实木复合门更长时间的使用。

  买产品其实是买服务。天天木门买的就是放心。百年天天木门在企业发展中创造了销量连续4年翻番的“天天速度”,产品畅销创造了42毫米黄金法则的“天天厚度”,而“两年免费包修,永久保证维修”的承诺更体现了企业的“宽容度”。这也是“做门如做人,厚道一点好”企业文化的最好体现。百年天天木门,打造木门行业的百年老店,致力于生产让人值得信赖的产品,成为值得社会尊重的企业。每一个梦想都值得浇灌,每一个梦想都值得守望。守护每个家庭的梦想,关怀您的安全和健康。百年天天木门与您共创美好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