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棒青奥会青春不停歇 卡萨帝家庭马拉松南京站活力开跑

icon 2014-09-23 10:37:11
icon 0

摘要:9月20日,在秋高气爽的玄武湖畔,三百多组南京家庭携手在卡萨帝家庭马拉松南京站并肩开 跑,用活力无限的脚步丈量一段3km爱的见证。

  刚落幕不久的第二届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让世人在2014年的夏天重新认识了南京这座古老的城市,原来这里满是生机与朝气,这里的市民也满怀对青春与活力 的渴望,即使天气渐凉,他们对家庭体育运动的热情也丝毫未减。9月20日,在秋高气爽的玄武湖畔,三百多组南京家庭携手在卡萨帝家庭马拉松南京站并肩开 跑,用活力无限的脚步丈量一段3km爱的见证。

接棒青奥会青春不停歇 卡萨帝家庭马拉松南京站活力开跑

图一:古韵南京赏金秋:郎永淳、蒲巴甲、徐冬冬与奥运冠军黄旭夫妇携手卡萨帝粉丝为爱跑起来!

  正是感受到南京家庭对跑步运动的热爱与追捧,卡萨帝家庭马拉松今年唯一选择在南京两度开跑。继8月16日一场与青奥会同步的 “青春赛”后,卡萨帝正式带着家庭马拉松回到南京,延续青奥会的青春活力,把珍惜与陪伴家人的生活态度向更多的南京市民传递。曾担任南京青奥会志愿者的小 周在媒体上读到过8月那次卡萨帝小型跑步活动,这一次,他专程带上了父母参加。“我做志愿者时,近距离感受过运动员家人对场上选手无比的支持,所以我也特 别期待能和家人一起跑步。我爸爸妈妈平时很忙,难得有时间锻炼身体。这次卡萨帝家庭马拉松能够在南京举办,我终于能让爸爸妈妈感受到我在青奥会体会到的快 乐和激情了!”

接棒青奥会青春不停歇 卡萨帝家庭马拉松南京站活力开跑

图二:作为江苏籍的奥运冠军,在青奥会后与妻子来到家庭马拉松现场,黄旭现场体验云裳洗衣机

  除南京市民,央视《新闻联播》主播郎永淳、人气偶像蒲巴甲、徐冬冬等名人也来到现场,与南京家庭一起“为爱跑起来”。阳光帅气的蒲巴甲魅力十足,积极向前 冲刺的身影感染了所有人。郎永淳本希望带着妻儿一起参加,可惜妻子因患病赴美治疗无法同行。“分离总是无奈的,可我们一家人始终紧密的连结在一起。”郎永 淳的笑容很坚定,“卡萨帝家庭马拉松‘一起跑,慢慢爱’的理念正是我想表达的,家人之间的相互陪伴至关重要,这种陪伴可以是共同写一本书,也可以是一起跑 跑步,我们在遇到任何挑战时,只要感受到家人的爱在身边,就能勇敢去面对甚至享受这过程。”

接棒青奥会青春不停歇 卡萨帝家庭马拉松南京站活力开跑

图三:“家人之间的相互陪伴至关重要”一家三口在家庭马拉松的现场体会爱的真谛!

  当天,更多温情画面在“卡萨帝家居艺术互动区”上演。跑步后,南京家庭纷纷围在卡萨帝产品旁,体验朗度冰箱的顶级容量、云裳洗衣机的玫瑰花洗涤以及博芬酒 柜的物联网微信操控等特点与功能。大家都对卡萨帝兼具科技与艺术的“惊艳成果”爱不释手。更有一位年轻丈夫手捧经云裳洗衣机洗涤后丝毫无损的玫瑰花瓣,向 妻子公开示爱,浪漫温馨的举动让现场的幸福感不断升温。

接棒青奥会青春不停歇 卡萨帝家庭马拉松南京站活力开跑

图四:作为专业跑者,小张与妻子对卡萨帝朗度冰箱的智能保鲜赞不绝口。

  从4月的北京启程,卡萨帝家庭马拉松已从春天跑入秋天,接下来还将继续前往重庆、上海、杭州、广州等地,以三公里家庭马拉松的实际行动,及让都市高端人士回归家庭的领先倡导,号召全家人“一起跑,慢慢爱”,引领中国高端家庭生活方式的新风尚!

接棒青奥会青春不停歇 卡萨帝家庭马拉松南京站活力开跑

图五:从北京到南京,从春天到秋天;卡萨帝希望更多的家庭可以通过跑步相互陪伴 让爱永恒!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