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店就能免费抽好礼!来到就是赚到!

icon 2014-09-19 11:12:38
icon 0

摘要:成都淘相因装饰公司是国家正规装修资质企业,国家安全生产许可证持证单位。高贵但不昂贵!为近10000多户业主打造放心家装!打造成都最具性价比的装饰设计公司!

  【号外!好礼免费抽啦!】成都淘相因装饰公司是国家正规装修资质企业,国家安全生产许可证持证单位。高贵但不昂贵!为近10000多户业主打造放心家装!打造成都最具性价比的装饰设计公司!让业主能追求到装修高品质同时享受到优质低价,让利家装行业中的“水分”。为感谢广大业主多年来对淘相因装饰关注与支持! 现推出进店抽好礼活动,海尔、苏泊尔、美的、亿田、万家乐、新悦等品牌家居等您来领!

  好礼免费抽

  海尔 7.5公斤洗衣机 2099元

  苏泊尔汤漏勺四件套

  苏泊尔保温杯

  苏泊尔刀具六件套

  苏泊尔火红点煎锅

  苏泊尔不锈钢日式蒸锅

  苏泊尔电饭煲

  美的 BL25B123搅拌机

  美的MT10NE-AW烤箱

  美的 17S18K2d电水壶

  +288换购区:

  海尔彩电32寸 HT-32065TV

  美的豪华生活大礼包(四件套)

  微波炉一台EM720KG1-PW+电饭煲一台FS4017+美的电磁炉一台HT2109(标配汤锅)+美的挂烫机一台YGJ1501B等

  装修施工周期一般是多长时间?

  ①     建筑面积80平米以下的工程,施工工期为60天;

  ②     建筑面积80-150平米的工程,施工工期为70天;

  ③     建筑面积150-200平米的施工工程,施工工期为80天;

  ④     有钢架隔层或现浇隔层施工项目的,在上述正常施工工期的基础上增加10天;

  ⑤     建筑面积200平米以上的施工工程,根据实际工作量大小协商确定施工工期;

  ⑥     老房改造有拆除项目的,在上述正常施工工期的基础上增加5天的拆旧时间。

进店就能免费抽好礼!来到就是赚到!

  活动时间:9月20日-9月21日

  活动电话:028 - 81716395 81718273

  活动地址:成都市成华区府青路财富又一城负1楼

  活动网址:http://www.txyzs.net/zt/20140907/index.html

  【质量标准】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GB50210-2001《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质量验收规范》验收。

  【管理措施】

  实行班组长——责任工长——工程监理——工程总监——总经理5级工程质量责任制度,做到事事有人负责,责任落实到人,坚决杜绝工作中的怠慢、推诿现象。

  每项工程配套颁发《单项工程管理制度》手册,其内容包括施工人员分工责任明细表、施工交底记录、装饰施工进度表、装饰材料质量追踪意见表、装饰工艺质量追踪意见表、给排水管道道试记录、装饰工程施工水电改造示意图、装饰设计变更书、装饰工程增加项目变更单、装饰工程质量整改通知单、装饰工程完工验收单等具体管理、验收条款,由施工队伍、管理人员、客户三方共同验收、监督,切实保障消费者的权利和利益。

  【材料配送】

  所有工程材料,大到地砖、地板、木材,小到每一颗钉子,全部由公司统一配送,彻底杜绝伪劣材料流入工地,切实保障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综合服务项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