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健康“毽”动起来 千川木门双节健身季火热进行时

icon 2014-09-15 19:17:05
icon 0

摘要:金九银十,2014年千川木门全国推出“‘毽’动中国——让优惠飞起来”大型健身促销活动正在火热进行,让消费者与健康同行,把健康带回家。

  金九银十,2014年千川木门全国推出“‘毽’动中国——让优惠飞起来”大型健身促销活动正在火热进行,让消费者与健康同行,把健康带回家。

  活动中,广大的消费者以踢毽子的形式参与进来。活动现场,凡进店客户,每人均会免费赠送毽球一枚,在一分钟内踢毽子,踢一个,减五元,直抵货款。

  踢毽子是中国民间传统的健身活动,千百年来,经久不衰。踢毽子运动具有较强的健身功能和娱乐性,在踢毽子的过程中不必与人争抢,运动量也可根据个人随 意控制。在踢毽子的过程中,通过抬腿、跳跃、屈体、转身等等的一系列动作的连贯配合,使身体各部分都能得到很好的锻炼,有效地提高关节的柔韧性和身体灵活 性,增强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同时,踢毽子还可健脑、锻炼注意力、增强反应能力等。

  “毽动中国”,为健康而“毽”动起来吧!

  活动中不断有消费者前来挑战,把整个活动的氛围带入了高潮,真正实现了全民健身的意义。


为健康“毽”动起来 千川木门双节健身季火热进行时


(陕西咸阳:陆续有人来挑战,大姐炫动的身姿)

为健康“毽”动起来 千川木门双节健身季火热进行时


(西安:帅哥挑战)

  健康的生活不仅要运动,更需要健康的家居环境。天然、环保、健康的实木家具制品透露着自然之美,无疑是环保健康的首选。据有关资料显示,实木材质的家居用品可以减缓紧张感,使人镇静。有些木制品散发出的芳香味,给人如临自然之感。

  千川木门是中华人民共和国重要的木制品生产企业,拥有28年木制品生产导消费者关注健康的家居产品,倡导健康的家居生活。因此,千川木门旗下的产品不 仅样式精巧,更重要的是环保健康。此次在全国范围内的大型促销活动,不仅是千川木门回馈消费者、让利于消费者的一种实际行动,更是让消费者了更多的解千川 木门的环保理念和企业愿景的一种方式。

  为此,千川木门在其产品上也做了很多让利的活动。潮流新品“恋家”系列,低价全国首发;经典木门套装组合,涵盖大千、神州、唐风等“千川金典”各系 类,卧室门、厨房门、卫生间门……不仅装修一步到位,价格更是一省到底;活动现场还有环保实木养生神凳、欧姆龙建立血压仪、运动自行车等大礼馈赠。

为健康“毽”动起来 千川木门双节健身季火热进行时

为健康“毽”动起来 千川木门双节健身季火热进行时


(各地已经准备就绪,就等你来挑战)

  这个黄金秋季,注定是运动、健康、环保的金秋……千川木门全国各专卖店,不仅让消费者充分了解到健康的生活方式,把健康带回家,更会给消费者带来真正的实惠:健康的身体,健康的生活方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