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冷风来袭 家居软装如何正确配色

icon 2014-09-28 08:27:00
icon 0

摘要:随着天气慢慢变凉,许多树叶都已经脱落,告别炎热的夏季,一年之中色彩最为绚烂的秋天已经到来了。尽管丰富的秋天色彩将在未来几个月带来家的感觉,但有一些关键的地方使人特别喜爱以致想整年都投入使用。

  随着天气慢慢 变凉,许多树叶都已经脱落,告别炎热的夏季,一年之中色彩最为绚烂的秋天已经到来了。尽管丰富的秋天色彩将在未来几个月带来家的感觉,但有一些关键的地方 使人特别喜爱以致想整年都投入使用。所以如果你想拥抱秋天的色彩,考虑在橙色、红色、棕色和金色的样板房软装配饰搭配会让你的居室在任何季节都能塑造出秋 天的意境。

秋冬冷风来袭 家居软装如何正确配色
恰到好处的软装装饰能为家居增色

  如果在你的房间里有任何有趣的角落和缝隙,你应该采取中心舞台选用丰富的秋天红色或橙色风格。不少人喜欢用强烈的色彩,这样能很好地突出建筑元素。他们 也创造了一个温暖而舒适的氛围,一个完美的角落。配合一本好书和热饮料,在寒冷的秋日下午小睡一会,让住户拥有一个理想的休憩场所。

秋冬冷风来袭 家居软装如何正确配色
选择一种自己喜欢的色调作为居室风格的主线

  在天花板上可以添加一个小的暖色调风格类型。暖色倾向于视觉,而冷色主要强调消退。深色调用于天花板能让活动区域显得更高,从而使其感觉更亲密和友好,这也是一个利用剩余空间很好的衬托高天花板的方法,让那些房间开起来更加开放和不断飙升。

  通过不同寻常的墙面处理技术,能创建一个南瓜橙色特征的功能墙壁,或者尝试使用有趣的反应性金属漆技术。温暖的红色、橙和金牌被认为是刺激食欲的颜色,所以他们在厨房和餐厅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使用自然的勃艮第葡萄酒,为安慰这些选择的斑点金橘子,而无论什么季节。通过把温暖的金属颜色呆到户外地区,并享受仅存的温暖和夜晚的季节。墙壁有着火焰一样的特性,使铜色调的材料发生闪烁,并散发出温暖。

秋冬冷风来袭 家居软装如何正确配色
暖色和深色可以让大空间显得温暖、舒适

  秋叶的金黄色是我的卧室装饰色彩之间的喜爱。他们增加了一个新引人的温暖光芒,这在清晨的阳光照耀下更为明显。当你醒过来的时候,会发现特别喜欢这个华丽的墙面和美妙的金光灯具,并通过其塑造美丽的卧室和中心舞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