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饮机走俏家电市场

icon 2014-09-26 08:09:00
icon 0

摘要:从最初的直接取江河、湖泊水作为饮用水,到挖井取地下水,到城市自来水,到为了保证饮水健康而催生了桶装水、瓶装水的快速发展,再到研发净水器、净饮机,人们对于饮用水健康的意识越来越强。

  从最初的直接取江河、湖泊水作为饮用水,到挖井取地下水,到城市自来水,到为了保证饮水健康而催生了桶装水、瓶装水的快速发展,再到研发净水器、净饮机,人们对于饮用水健康的意识越来越强。净饮机作为自来水的终端净化设备,是居民健康生活中的一个不错的选择。如今,净饮机产品更是在饮水设备市场中呈 爆发式的增长趋势,饮水设备行业这个朝阳产业是大有可为的。

  目前,“金九银十”促销迫在眉睫,为了迎接这个促销旺季,各大商家已经开始蓄势待发,净水行业也通过“不净则退”、“免费试用”、“普及风暴” 等一系列促销活动在行业内掀起降价狂潮。“就想着买一台净水机,这样用水比较放心。关注沁园的净水机许久了,这不正好赶上促销旺季,我们原先看的这台净水 机现在才998元。”正在选购净水机的市民王先生说。“最近来看净水机的人特别多,现在的人越来越关注健康了。”导购说。

  业内人士提醒消费者,选购净水机一定要注意三点:首先,产品必须具备卫生许可批件。目前国内超过3000家净水企业,但具备批件的仅有1000家,超过2000家都是无证小作坊。其次,净水机必须采用优质滤芯,不少品牌仍在使用第一代、第二代滤芯,前者很容易滋生细菌,达不到净水的效果。后者虽然能够祛除水中的有害物质,但也容易过滤水中的有益元素,因此都不宜使用。最后,必须选用具有完善售后体系的厂商,很多商家仅仅是口头答应售后,经常产品出现问题后就不见踪影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