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净化器分类和选购技巧

icon 2014-09-26 08:22:00
icon 0

摘要:空气净化器,是指对室内空气中固态污染物(如粉尘、花粉、带菌颗粒等)、气态污染物(异味、甲醛之类的装修污染等)具有一定去除能力的家用电器。

  空气净化器,是指对室内空气中固态污染物(如粉尘、花粉、带菌颗粒等)、气态污染物(异味、甲醛之类的装修污染等)具有一定去除能力的家用电器。主要分为 桌上型,地面式以及壁挂式、复合式等。最近几年,随着人们开始对空气质量及装修后的气体污染的重视,空气净化器在市场上开始逐渐热销。

空气净化器分类和选购技巧
空气净化器分类和选购技巧

  一、空气净化器的分类

  空气净化器原理有三种:被动式净化类(滤网净化类)、主动净化类(无滤网型)和双重净化类(主动净化+被动净化)。

  被动空气净化器原理通过风机将空气抽入机器,通过内置滤网过滤空气,能够过滤粉尘、异味、 有毒气体和杀灭部分细菌。而主动空气净化器原理摆脱了风机与滤网的限制,有效主动地向空气释放灭菌银子,达到室内各个角落的空气净化。这里,小编从实验和 空气净化器原理说明空气净化器有用吗。消费者也可以根据其他使用者的评价判断空气净化器有用吗。

  二、空气净化器的选购技巧

  如果消费者想要购买到适合自己家庭使用并且品质优异的空气净化器品牌,仅仅了解空气净化器有用吗、空气净化器什么牌子好以及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是远远不够的,关键还是要掌握空气净化器的选购技巧:

  第一,空气净化器的净化效果。净化效果一般包括:对颗粒物的过滤、对有害气体的净化以及对于细菌病毒的杀菌。如果要保证上述几个方面都有很好的净化效果,则需要采用多种净化技术配合使用。

  第二,空气净化器的净化能力。如果房间较大,应当选择单位时间净化风量较大的空气净化器。通常情况下,体积较大的空气净化器能力较强,比如15平方米的房间应该选择120立方米/时的空气净化器。

  第三,空气净化器的寿命。随着净化过滤胆趋于饱和,净化器的吸附能力就会下降,所以应该选择具有再生功能的净化过滤胆,以延长使用寿命。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