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国际家具生产设备及原辅材料展今日开展

icon 2014-07-12 00:36:42
icon 0

摘要:今日(7月12日),第十五届成都国际家具生产设备及原辅材料展将在世纪城新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成都家具展创立15年来,生产设备与原辅材料板块于今年首次独立成展。

最强排钻、个性喷涂机、万款软体材料……“高精尖”集中亮相

  今日(7月12日),第十五届成都国际家具生产设备及原辅材料展将在世纪城新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成都家具展创立15年来,生产设备与原辅材料板块于今年首次独立成展。7月12日—15日,新会展中心5—9号馆,5万平方米展场,400多家国际国内一流品牌和企业,将集中展示最先进的家具数字化、智能化、定制化生产技术,助力家具企业提档升级。

  随着人力、物流等成本的上升,如何控制成本是家具企业的关注重点,今年的生产设备与原辅材料展,万款软体材料首次集中亮相,为采购商提供更多选择。各参展企业也在高效和节约方面做足了功夫,势必要引导家具制造商从提升技术出发,提高生产效率,降低成本,拓展利润空间。

  省钱当赚钱

  尖端机械主打“高效”牌

  今年的生产设备及原辅材料展上,最先进的木工机械纷纷亮相,大打“高效”牌,要帮家具企业从生产过程中“省出”利润来。

  记者了解到,世界木工机械巨头德国豪迈公司最新研发的排钻产品将首次亮相成都家具生产设备及原辅材料展。这款排钻能将打孔、拉槽、铣型三道工序在2分钟内一次性完成,速度是普通排钻的4倍,能有效提高家具生产效率,节约家具制造时间。

  全球家具生产设备领军企业德国伊玛公司则带来了技术领先世界的全自动封边机。该款封边机的涂胶装置、仿型跟踪装置、前后修边装置、刮刀装置及清边装置的功能调节全部实现了自动化。其涂胶装置还运用了独家专利技术,不仅能降低胶的损耗,还能有效保持机械清洁,降低封边生产对机械的损害。仅涂胶装置这一项创新就能降低30%的家具封边程序成本。企业通过更新设备和提升技术很容易就能省下30%的成本,还能产生诸多长线效益——想多赚30%不如先从省30%开始。

  定制家具风靡

  高科技设备瞅准“个性”

  据组委会在刚刚结束的成都家具展一期成品家具展的数据分析显示,定制家具占到了展出总量的10%,消费者对定制的需求越来越强,定制家具成为未来个性化家具的潮流趋势。如何实现定制家具的规模化生产?如何解决定制家具制造过程中的难题?在7月12日开展的成都家具生产设备及原辅材料展上,来自全球的一流品牌带来了新的设备和技术。

  据了解,德国金田豪迈、四川林丰、成都科美等企业都将带来先进的定制家具生产机械及软件。自动绘图、拆单、生成爆炸图、生成加工文件、数控开料、粘贴CNC电脑条形码、电脑裁板……先进的定制家具生产设备将家具的生产工序拆分开来,实现流程化、自动化加工,降低人力成本,减少人工错误,从而实现定制家具的规模化生产。意大利赛弗徕公司则将在展会上展示其最新的喷涂设备,在定制家具风靡的当下,该喷涂机配备了堪称完美的配色系统,能配出更多的颜色,达到消费者的对家具的个性色彩需求。

  安全、环保是热点

  万款软体材料首次集中亮相

  在今年的生产设备及原辅材料展上,软体家具材料首次集中亮相,在1000余平方米的家具软体材料展示专区里,成都百利布艺、浙江新东方布艺、恒业时代纺织、佛山市九点九家居材料、杭州布嘉迪纺织等全国知名品牌带来了布艺、皮革、五金件等上万款软体材料产品,供家具制造商挑选。

  本届展会上亮相的家具原辅材料在环保指数节节攀升,不断强化“绿色”、“低碳”生产理念。此次参展企业河北巴迈隆木业有限公司,引进了德国的工艺技术,利用先进的游离甲醛捕捉技术及芯、表层风选技术等生产出了低游离甲醛的板材产品,环保标准达到了国际超E0级标准和日本F4星标准。此外,大亚木业也推出了环保标准达到木制建材的最高等级——日本F4星标准的板材产品。据了解,F4星标准是日本现行最严格的健康标准,其规定的甲醛含量限量标准为0.3mg/L,比饮用水的甲醛限量标准还低。

  ◎同步播报

  成都家具展一期贸易成交额112亿元

  记者从成都家具展组委会得到最新消息,7月6日结束的第十五届成都家具展一期成品家具展贸易成交额达112亿元,零售额8000多万元。家具展主会场展期吸引专业观众18万人次,大众消费者5万多人次。分会场太平园家私广场展期客流量近6万人次,贸易成交5亿元,零售近1亿元;龙桥家居博览城展期客流量4万多人次,零售成交4000万元。

  据进一步统计,本届成都家具展一期成品家具展拉动服务业增收入约8.52亿元。其中,会展业1.13亿元,商贸零售业1.84亿元,交通运输业1.63亿元,住宿业1.24亿元,餐饮业0.53亿元,广告业0.38亿元,其他服务业1.76亿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