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成都家具展亮点活动

icon 2014-06-22 14:04:12
icon 0

  (一)中国家具产业发展(成都)高峰论坛

  时间:7月3日14:00—15:30

  地点: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3楼 蜀都厅

  该论坛是由中国家具协会作为主办单位的国家级行业高端论坛,并永久落地成都家具展。本次论坛将邀请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市场经济研究所所长任兴洲、中国四大家具产业集群负责人及国内家具主产地协会秘书长就中国家具产业发展方向及趋势进行演讲与探讨,并发布中国家具产业发展报告。除此之外,还将邀请意大利米兰国际知名信息咨询机构、国外知名家具集团采购商分析并预测全球家具行业发展情况并介绍对中国家居贸易合作情况。而作为成都家具展15周年献礼成果,中国家具协会将在本次论坛期间与新东方展览有限公司就成都家具展项目签订长期战略合作协议,此举将进一步推动成都家具展向国家级展会升级的步伐。

  (二)“创意茧”主题原创设计展

  时间:7月3日—6日 

  地点: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1号馆

  本届展会推出的第三届“创意茧”主题原创设计展,将创意设计主体设定为软体家具,在一号馆内集中展示,展示面积500平米,共有20余家国内知名陈设设计企业的100多件设计产品参与展示。

  (三)全国专业媒体总编采风行

  时间:7月2日—6日

  为了继续固化全国专业媒体总编团活动,并进一步优化升级,扩大家具展宣传面及提升影响力,本届展会将组织《中国家具》、《亚洲家具与板材》、《马来西亚家具》等36家行业权威媒体,组成全国家具专业媒体总编团于7月2日组团参观报道成都家具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