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聚焦中国西部墙纸软装第一展

icon 2013-11-27 14:08:47
icon 0

摘要:经过多年快速发展,今日的中国已跃居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中国西部也正成为全球最具潜力的新兴经济区域。

  经过多年快速发展,今日的中国已跃居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中国西部也正成为全球最具潜力的新兴经济区域。随着备受关注的《财富》全球论坛和世界华商大会于2013年6月和9月先后落户成都,标志着成都已经成为国际国内重大会展布局中国中西部的首选之地,以及中西部第一、全国一流的中国会展名城。

  引人瞩目的“天府之国”——美丽成都,2012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8138.9亿元,增长13%,总量在全国15个副省级城市中的排名提升到第3位。西部大开发战略启幕以来的12年,成都经济年均增速位于12个西部省会城市之首,已成为西部大开发的标杆城市,被誉为西部最具潜力的增长极,是西部大开发的引擎城市,有着巨大的经济增长潜力和发展空间。

  成都是中西部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西南地区科技中心、商贸中心、金融中心和交通通信枢纽,已成为企业投资中国西部的首选之地,成都近年来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长发展迅速,房地产及家居建材装修市场发展前景十分广阔,更是国内外家居商家抢占市场的必争之地。借助优越的市场基础,2013中国西部墙纸软装饰博览会于10月11日至13日在成都新会展中心成功举办,近1000个展位,12000平方米展出面积,近100个全国知名品牌参与展出。12000多人次参观了展会,得到一致好评。

  依托成都得天独厚的地缘优势和市场环境,“2014中国成都墙纸软装饰博览会(CWPE)”定于2014年7月17日-19日在成都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为广大商家拓展西部市场开辟全新的市场渠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