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尹启相穿越来中国 首次主演微电影竟“出车祸”

icon 2013-11-20 15:35:34
icon 0

  近日,韩国明星尹启相“抛弃”明星女友李荷妮来到中国,以男一号的身份出演红星美凯龙“爱家日”微电影《“狠”爱你》,并在剧中与“大陆第一氧气美女”叶青结成夫妻。

  在韩国,尹启相属于少年得志的典型,1999年以偶像组合G.O.D。的成员出道不久,便凭借超强的实力,崛起成为韩国的国民歌手。2003年,他开始转向影视圈进军,首次出演电视剧《嫂嫂19岁》便以自然的演技获得大众肯定,从此不断迈向新的高峰。

  2011年,借助MBC水木剧代表作《最佳爱情》的热播,尹启相在中国人气大涨,又因为与韩国明星李荷妮的大牌情侣组合,更加为韩剧迷们所熟知。此次他被执导《“狠”爱你》的朴光铉导演看中并力邀加盟,可谓水到渠成。

  据片场工作人员透露,《“狠”爱你》是一部半穿越、半梦境的都市家庭爱情片,围绕今年“12·3”爱家日的主题—“懂得欣赏,为家人鼓掌”,讲述一个“有点虐心、有点温情、有点圆满”的爱情故事,希望能够在离婚率急剧攀升的今天,为当代都市家庭提供一些启示。

  在剧中,尹启相饰演一位事业有成的律师,而叶青则颠覆了以往在《步步惊心》、《太极侠》等剧中的温婉清丽路线,饰演一位暴力指数爆表的“女汉子”。不过“尹启相”显然并非《我的野蛮女友》里车太贤那样逆来顺受的类型,于是两人的婚姻渐渐出现危机。

韩星尹启相穿越来中国 首次主演微电影竟“出车祸”
剧照

  可能世上最美好的事物都会经历太多磨难,接着“尹启相”又不幸出了车祸,陷入漫长的昏迷。值得庆幸的是结局比较圆满,“尹启相”因为车祸“穿越”回到过去,重新发现了被遗忘的对妻子的爱。原来幸福不在于你拥有什么,而在于你如何看待你的拥有。

韩星尹启相穿越来中国 首次主演微电影竟“出车祸”
剧照

  作为自己出演的首部中国电影,《“狠”爱你》对尹启相具有非常特殊的纪念意义,因此他在中国的行踪备受韩国媒体和中国粉丝们的关注。记者从红星美凯龙相关负责人那里了解到,《“狠”爱你》将于11月28日正式上映,尹启相也将出席当天的首映仪式。对尹启相的众多中国粉丝来说,很快就将欣赏到他倾情演绎的“中国Style”,并有机会跟偶像零距离接触,相信一定会感到格外惊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