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创装饰开启冬季装修盛惠

icon 2013-11-14 17:04:39
icon 0

摘要:2013年还有一个多月就要结束了,而冬季才刚刚开始,距离过年的日子越来越近了!为了让广大装修业主能够年前入住新房,实创装饰特于11月23日开启全国性的冬季装修盛惠,11月23日来实创定装修,实创装饰保证让您和家人能够年前入住新窝。实创装饰1...

  不知不觉,已经到了2013年11月中旬了!为了想要在年前入住的装修客户着想,实创装饰在11月23日开展主题为“冬季,幸福团装惠”的大型活动,装修房屋先到先得!本次活动可谓是年前装修的最佳时机,实创装饰为消费者带来了六大保障,让您从实惠、工期、设计、施工、材料和实力六大方面都能真实感受到来实创装饰装修的优势!

  年前装修    实惠抢先得

  11月23日来实创装饰定装修,不仅能年前住新房,还能享受实创装饰的超值家装豪礼!

  除此之外,11月23日签单客户还可参与家装豪礼的幸运抽奖环节,年前装修入住,实惠只此一次!不可错过!

  冬季装修    实力您鉴证

  11月23日来实创装饰定装修,让您鉴证实创装饰从设计、材料到施工的超强实力!

  实创装饰有现代简约、新中式风格、经典欧式、地中海风格、乡村田园和美式风格六大设计风格供您选择。实创装饰拥有强大的家装设计师团队,可以为您提供一对一设计咨询服务,为您打造专属空间。

  实创装饰引进的家装材料均是来自国内外一流的家装品牌,拥有四大环保家装主材,包含墙漆、橱柜、木门和地板四大类。实创套餐包含了北欧福乐阁原装进口墙漆,它是全世界唯一开盖销售的品牌,其VOC含量在0-50g/L。橱柜是来自巴赫曼品牌,采用东南亚的进口板材,甲醛释放量最低为0.5mg/L。地板拥有瑞士卢森品牌,其原料来自天然的速生林,在采伐后90天内加工而成,甲醛释放量趋于零。实创装饰拥有自有巴赫曼德式木门品牌,木门由IP高耐磨装饰饰面和蜂巢仿生结构门芯组成,环保达到了欧洲E1级,可180°开合,拥有12种专属国际流行花色。

  年底装修    工期更快速

  11月23日来实创装饰定装修,您可以感受一站式的服务,从设计、选材、施工再到最后的售后环节,在实创装饰可以解决所有装修问题,您不必再为装修过程而担心。

  来实创装修,只需沟通2小时,您仅需要3天即可确定设计方案!2小时即可完成家装主材的选购,只需3次亲临装修现场,即可体验省事、省事的装修!售后出现问题,8小时快速解决,让您装修再无后顾之忧!

  活动时间:20131123

  咨询电话:400-03-28800

  网址:http://www.sc.cc/chengdu/zhuanti/131123/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