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字当头 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博览惠2日来袭

icon 2013-11-01 13:42:37
icon 0

  据了解, 11月2至3日, 成都红星美凯龙佳灵、双楠两大商场将以“汇全球家居,秀世界之美”为主题,开展全球家居博览惠活动,届时商场除了会展示全球各风格、各品类名品家居外,还会邀请全球家居小姐助阵 。本次活动家居的风格有中式、美式、东南亚式以及欧式,而欧式如果细分下来的话,又可以分为法式、德式、西班牙式等等,这些风格基本上覆盖90%以上的全球主流家居风格。可以说,只要消费者在活动期间进店,几乎就做到一天看遍全世界家居。这个周末来红星美凯龙,消费者不仅仅可以看遍全球家居,体验全球家居,还可以享受成交价后再降15%,50变5000,刷建行分期送好礼,全球名品家居爆底特供等超值优惠活动。

  佳灵商场 秀全球家居生活方式

  10月26日至11月24日,只要你有明星梦想,都可以到佳灵商场参加由央视《星光大道》著名导演卫青打造的世界华人青少年春节联欢晚会活动中来。同时,在11月2日至3日,除两大商场共有活动外,顾客至百大品牌购物满3000元即可获得抽奖券一张,以此类推,活动当天即可参加现场抽,美金,名钻奖不停,还能与“全球家居小姐”共同体验家居互动环节。

  双楠商场 50元申购通行证获5000元礼金券

  据了解,本次活动,消费者以50元申购《全球家居博览“惠”》通行证即可免费获得5000元对应指定品牌置家礼金券一套,消费指定品牌可直抵现金,并同享其他优惠。凭通行证附赠礼品券即可领取价值216元的精美礼品一套;还可附赠抽奖券,无需购物消费,即可参与11月2号和3号的“爱家梦想基金券”抽奖活动,即有机会获得3000元爱家梦想基金券。

  此外,双楠商场购物满指定金额,消费者有机会赢取品牌液晶电视机、iphone5C、ipadmini、品牌冰箱等百万豪礼;更有专属社区4大福利:享所有优惠后,商场再补5%;订金升值 ,500变1000; 100个免单大奖,最高4999;转微博、玩微信送豪礼。

  更多活动详情、产品信息以到店详询为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