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设中国--晶麒麟奖”全国推广活动——成都站

icon 2013-10-15 14:45:41
icon 0

摘要:一曲凤求凰,悠悠古琴台,记录相如文君千年爱情的成都琴台路,9月28日成为成都陈设艺术与设计聚会的最好平台……

  一曲凤求凰,悠悠古琴台,记录相如文君千年爱情的成都琴台路,9月28日成为成都陈设艺术与设计聚会的最好平台,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陈设艺术专业委员会主办,居周刊快乐家、成都诗婢家画院承办的“晶麒麟奖全国推广活动--成都站”如约而至,开启一次深度的互动之旅。

 

“陈设中国--晶麒麟奖”全国推广活动——成都站

 

  陈设艺术正当红

  多秋雨的蓉城用明媚的阳光作为礼物送给这次活动最好的祝福,古色古香的诗婢家画院带有淡淡的艺术气质让活动的主题更为突出,陈设艺术正是当下最具热度和前瞻性的话题之一,川师美院院长钟林卡、成都建筑装饰协会执行会长张代莹、知名设计师李剑、西南交大范斌老师等近百名爱好并关注陈设艺术的朋友到场,与远道而来的陈设艺术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王海涛、侯立斌、中央美院王岩老师、印度艺术家巴拉特进行了热情交流。

  作为成都本土的专业人士,川师美院院长钟林卡、成都建筑装饰协会执行会长张代莹先后上台欢迎“晶麒麟奖”来到成都并且关注成都,也谈到目前成都陈设艺术界的现状,为这次活动铺垫出既有学术深度又与成都紧密相关的开场。中国陈设艺术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王海涛、王岩、侯立斌前后与参会人员分享了陈设艺术的学术意义、行业意义、社会意义。中央美术学院4年前正式开设地陈设艺术本科专业及第一届学生已经毕业的消息,让在场的设计师们更深地确定了陈设艺术的学术高度,中国陈设委历年盛大而精彩地活动场面也在触动着到场设计师与著名行业代表。

 

“陈设中国--晶麒麟奖”全国推广活动——成都站
 

 

  是艺术更是生活

  陈设艺术其实并非遥不可及,而是生活中无处不在的,人们通常所说的软装也就是陈设艺术的一种表现方式。雕塑艺术家、中央美术学院博士研究生巴拉特“陈设艺术与生活美学”主题演讲,从自己所搜集的身边人身边事深入浅出诠释了“艺术生活化,生活艺术化”的理念。诗婢家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柏优则以“让书画艺术为陈设艺术锦上添花”的主题演讲力证陈设艺术是一种跨界的生活艺术。陈设艺术设计不仅仅只是一种简单的摆设技术,更可以在潜移默化中调整人的心情,提升人的品位和思想。

  演讲后的小型论坛更是得到了成都青年设计师们的积极响应,畅谈成都设计与陈设艺术如何融合,了解参与晶麒麟奖的意义,让更多人了解到陈设艺术的内涵,也让晶麒麟奖拉近了与成都的距离。

 

“陈设中国--晶麒麟奖”全国推广活动——成都站
 

 

  奖项设立性情况

  生活艺术家-承载着推动中国当代贵族精神的使命,是设计行业从业者追求的理想境界

  空间导演奖-清晰定位了室内设计的两极分工,空间工程师(功能)与空间导演(人文)的分工明确了设计者的工作职能特点,也对应了行业细分的趋势

  空间主角奖-清晰定位了陈设设计师的行业地位,规范了配饰、软装等市场非专业称呼,让陈设设计的专业性有了正确的指导方向;空间作品奖-首开设计界对业主审美品味的认同和对项目支持的感激之情

 

“陈设中国--晶麒麟奖”全国推广活动——成都站
 

 

  生活艺术品奖-激发艺术家、工艺美术师、产品设计师为中国当代人居空间创作更多具有当代审美性的好作品

  行业贡献奖-将真挚感谢多年来为陈设艺术行业推动努力付出和支持的媒体、行业工作者、行业企业代表等

  报名截至时间

  2013年10月31日

  参与方式

  登陆官方网站报名或拨打热线96590进行咨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