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统计局工业司司长杨宽宽到千川木业集团华中基开展调研

icon 2013-10-25 14:50:19
icon 0

摘要:近日,国家统计局工业司司长杨宽宽、处长何平、副处长于建勋一行在红安县县委书记余学武等县领导的陪同到千川木业集团华中基地视察工作,由千川木业集团华中基地总经理助理付建照等陪同参观。

  近日,国家统计局工业司司长杨宽宽、处长何平、副处长于建勋一行在红安县县委书记余学武等县领导的陪同到千川木业集团华中基地视察工作,由千川木业集团华中基地总经理助理付建照等陪同参观。

国家统计局工业司司长杨宽宽到千川木业集团华中基开展调研

国家统计局工业司司长杨宽宽(右一)视察千川木业集团华中基地

  杨司长一行首先来到了生产车间,了解千川木门生产经营情况,千川木业集团华中基地总经理助理付建照向杨司长一行详细讲解了千川木门产品的生产制造工 艺、生产进度、生产规模等方面的具体情况,杨司长对千川木门高强度、高质量的生产工作表示高度赞扬,当了解到千川木门与国内多家知名房地产商均有合作项目 时,杨司长更是表达肯定之意。

  杨司长对千川良好的发展态势给充满了预期,并对各级、各部门提出了要求,特别是广大金融机构,要进一步创新服务、降低门槛,切实加大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

  千川木门将继续保持高效率、高质量的生产经营,用心打造每一扇木门,让每一扇木门都成为高品质的精心之作,认真贯彻“千川木门,门门到家,提供优质木门产品和服务”的企业使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